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攝影 許方正 /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09:54
陳松勇印尼看護Yule(左)和二弟陳翁欽(右)。(圖/TVBS)
陳松勇印尼看護Yule(左)和二弟陳翁欽(右)。(圖/TVBS)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陳松勇的印尼看護Yule掩面哭泣。(圖/TVBS)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陳松勇生前備受印尼看護Yule照料,決定死後要分給對方200萬元(約10億印尼盾)遺產,讓她可以回國置產,感念其照顧之情。消息被傳到印尼後,被當地媒體報導,認為這是「非常幸運的事」。擔任致詞人的導演吳念真透露,也將按其遺願給Yule一筆「手尾錢」。而談及陳松勇離世,Yule則在告別式現場泛淚感謝「爸爸」對她的好,「現在少了他,晚上爬起來心空空的。」

更多新聞:才路邊激吻撫摸郭雪芙!王子爆假戲真做 奔香閨全被拍

而陳松勇的兄弟則在告別式上撕破臉,二弟陳翁欽不斷向媒體強調自己叫做「陳翁欽」不要寫錯寫成三弟的名字「陳鴻章」,並透露明明陳松勇生前有立遺囑,但三弟卻玩兩面手法,向他說有遺囑,對媒體卻說沒遺囑,批對方「亂說話」。至於遺產如何分?他只說會去找律師談,但詳情不清楚。
 

二弟陳翁欽認了十年沒見過陳松勇。(圖/TVBS)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陳翁欽不滿陳鴻章,未告知哥哥生前住進加護病房都是弟媳以匿名簡訊告知且住哪間病房都不說清楚,怒轟對方「沒天良」。知情人士更驚爆,陳翁欽在哥哥過世不久,就來靈堂拍桌咆哮爭遺產,而被Yule抖出根本8年來都沒來看陳松勇,不解為何現在來哭,對此,陳翁欽則坦言,是10年來沒有與對方聯絡,主因是身體不好加上血壓高,都隱居練氣功。

更多新聞:張庭公司驚爆被調查「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首發聲

不過,陳翁欽指出,陳松勇多年前中風時,有去陪對方住2個月,還協助以氣功復健。而談及7年沒聯絡的弟弟陳鴻章,則自稱以前也是很疼對方,因為弟弟曾向陳松勇借1百萬元卻只還一些,最後那筆債就由他來扛,幫忙出了30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遺產#陳松勇#Yule#陳松勇二弟#陳翁欽#陳鴻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