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陳松勇告別式!二弟喊阿兄 吳念真4個福氣、2個虧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2:36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午舉辦告別式,靈堂照選他拿金馬獎的照片,不只導演吳念真致詞,其他藝人包括吳敏、恬娃、庹宗康等人都來了,而他的看護Yule更透露不捨的心情。

圖/TVBS

 
永遠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手握獎座,英姿煥發,人生中最光彩的一刻也成了他的告別式靈堂照,門口橫幅高掛,寫著影帝追思會還附上回眸照,他的二弟更在家祭時悲從中來。

陳松勇二弟:「阿兄。」

而導演吳念真則在告別式代家屬發言,他說陳松勇一生有四個福氣,包括眾人送行,選擇拍電影揚名立萬,一生率性活到80歲,晚年還有看護Yule細心照料,至於兩個虧欠則跟直率個性有關。

 
圖/TVBS

導演吳念真:「性格直率、口快,常常在不知覺得狀況下言語傷人,曾經被他無心之下,被傷害的人能夠一笑泯恩仇。」

告別式這天,文化部長李永得擔任主祭,演藝圈好友都來了,包括康凱、王道、狄鶯、庹宗華、江祖平,鳥來嬤吳敏也忍不住落淚。

藝人吳敏:「他是一個很大剌剌的人,不修邊幅,所以有時候可能會得罪人,但是我們知道他的個性。」

圖/TVBS

藝人恬娃:「一路好走,我們永遠都會懷念他。」

不只好友們不捨,還有跟陳松勇情同父女的印尼籍看護Yule,更透露不捨的心情。

陳松勇看護Yule:「在家裡睡,他都倒在那,他都睡在沙發上,現在人走了,我覺得晚上爬起來,很想他,心很痛。」

 
言詞中不難聽出Yule的不捨,陳松勇一生未婚,陪伴8年的看護Yule視為家人,長年受病魔纏身的他如今與世長辭,也算是一種解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金馬影帝#陳松勇#告別式#看護#吳念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1559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