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蔡尚樺錄影背後伸出「詭異手掌」 21秒恐怖片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5:01
蔡尚樺分享錄影時遇到的神秘事件。(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分享錄影時遇到的神秘事件。(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主播出身的主持人蔡尚樺和曾國城搭檔節目《全民星攻略》,曾奪金鐘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近來又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播報,活潑又親民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2)日分享21秒驚悚片,她錄影到一半身後竟出現「詭異怪手」,讓她嚇得渾身發毛。

蔡尚樺專心講解新版遊戲規則。(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昨晚在臉書專頁PO出一段21秒影片表示,近日錄製節目時遇上神秘事件,還要觀眾「膽小勿入」。畫面中可見,她穿著純白氣質洋裝,詳細地說明新版遊戲規則,沒想到身後的書櫃佈景中,突然冒出一隻「詭異怪手」,緊緊抓著木板不放,畫面相當恐怖,彷彿遇上靈異事件。

更多新聞: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背後的書櫃佈景突然冒出一隻詭異手掌。(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剪接同仁發現後立刻傳給蔡尚樺看,讓她嚇得忍不住渾身發毛,直呼「到底是怎麼回事!」還喊話節目製作單位出來解釋。由於從正面觀察,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縫隙可以把手伸進去,恐怖畫面釋出後也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常忘東忘西「腦霧」8症狀注意 醫剖析原因:很多人都有

影片曝光短短一天時間,觀看次數就超過5.8萬,大批網友也留言討論「恐怖到了極點」、「真的會嚇一跳」、「很明顯耶!有點恐怖」、「還好那隻手不是搭在肩膀上」、「看了很毛耶」、「連好兄弟都來湊一手,會旺」,也有忠實觀眾猜測「要打開禮物大門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被卡住嗎?喬到手都上鏡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尚樺#詭異#手掌#錄影#書櫃#佈景#曾國城#全民星攻略#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