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男闖社區指名找「他」 疑踢爆業者遭騷擾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04

台中市前立委參選人黃朝淵,因為經常在臉書,踢爆疑似強迫推銷,或是被害人遭詐騙的事件,讓他頻頻接到騷擾電話,這個月20日,還有陌生男子到黃朝淵的住宅社區,行跡詭異還指名要找他,讓他懷疑可能是業者不滿,才會找上門。

圖/TVBS

 
男子邊講電話,邊走進住宅大樓,警衛抬頭一看,發現他不是住戶,馬上上前把他攔下。

警衛vs.陌生男子:「我我我,朋友就六樓那個,我朋友住六樓,六樓住戶。」

男子聲稱自己是要,找六樓的鄭先生,警衛納悶因為,根本沒有這個人。

 
警衛vs.陌生男子:「姓什麼,姓鄭,6樓沒有姓鄭的,沒有姓鄭的,噢對。」

他表示可能是走錯大樓,離開之後過了十幾分鐘,又再次出現。

警衛vs.陌生男子:「我朋友姓黃,叫黃朝淵,有沒有這個人住在這裡。」

圖/TVBS

男子改變說詞說要找的人,是台中市前立委參選人。

警衛:「他問黃朝淵有沒有住在這裡,我跟他說我沒注意住戶有沒有住在這裡。」

前立委參選人黃朝淵:「他一開始留一個王先生,我們的管理員就問他說你沒有名字嗎,怎麼會留一個王先生而已,後來他就把那個先生劃掉,就寫王永志,離開之前一再的確認說,黃朝淵到底有沒有住在這裡。」

20日下午自稱王先生的男子,原本想闖進社區說詞反覆可疑,黃朝淵調閱監視器,表示並不認識這名男子。
 

而且留的電話是空號,他擔心對方不懷好意。

前立委參選人黃朝淵:「車上都會隨身攜帶球棒。」

還自備了球棒想說可以防身,黃朝淵這半年來經常在,臉書分享疑似強迫推銷,或是民眾反映遭詐騙,公開店名提醒大家注意,他認為可能業者不滿,才會頻頻發生騷擾事件。

圖/TVBS

前立委參選人黃朝淵:「被害人的金額都大概幾萬塊到1、20萬,累計的金額大概已經上千萬了,這個是擋人財路嘛,之前已經接獲不少黑道的恐嚇電話。」

 
不是第一次接到恐嚇電話,但這次陌生男子直接找上門,黃朝淵也立即報警處理。

第六分局何安所副所長林威閎:「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積極辦理,已掌握特定犯嫌。」

目前警方已鎖定可疑男子,而是否是因為店家不滿,才會闖入社區找人,要等對方到案說明,進一步了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黃朝淵#推銷#詐騙#性騷#行跡#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76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