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全民星攻略 結果共46筆

  • 29萬人都答錯!姐姐和姊姊真的有差 用法竟和「血緣」相關

    中文被列為最難學習的語言之一,連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用錯。節目《全民星攻略》近日出了一道題目,不光現場的參賽者答錯,就連觀眾朋友都霧煞煞!快來看看「姊vs.姐」的用法你有搞懂嗎?
    2024/03/05 19:59
  • 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37歲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乳癌第3期,生命力頑強的她,克服18次化療,於去(2023)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她也將這振奮人心的歷程寫成散文,鼓舞正經歷磨難的癌友們。昨(29)日她作客節目《全民星攻略》錄影,吐露抗癌的艱苦和影響,讓主持人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
    2024/01/30 14:33
  • 蔡尚樺分手「交大仔仔」首現身! 被傳「熱戀球員」親曝感情狀況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歡慶播出滿1000集,今(29)日舉辦記者會。蔡尚樺近期頻上新聞,衰捲詐騙案,還有之前被爆分手11年的台積電工程師「交大仔仔」男友易鼐恩,被網友抓包與26歲球員林秉聖「愛的證據」,今她不禁喊話,「要去拜拜」。
    2024/01/29 17:32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蔡尚樺情變11年台積電男友 曾國城遺憾喊話:希望他們復合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播出至今18年,今(29)日宣布與成立30週年的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燒肉品牌合作,主持人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與主廚張秋永、Max(楊盛堯)、Jerry(陳昆煌)、邱寶郎、米澤一同出席記者會。曾國城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昨日被爆出分手11年男友,還被鮮肉球員追求,對此,曾國城訝異表示「感覺很複雜」。
    2023/11/29 16:48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東森《全民星攻略》,節目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公開新造型和新棚景。蔡尚樺原本在節目中穿著白色洋裝,已改為V領黑套裝、大秀性感酥胸,日前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星攻略》無緣入圍,蔡尚樺說:「我比較難過是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瘦,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們有入圍金鐘,好像不用減那麼多。」透露目前體重約51公斤。
    2023/09/18 14:14
  • 蔡尚樺爆深夜「約嫩男回家」互動熱絡! 認了11年男友全知情

    《全民星攻略》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近來也斜槓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她和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感情穩定交往11年,不過近日被周刊拍到她和26歲球員林秉聖互動熱絡,林秉聖更開車載她返家。對此蔡尚樺親回解釋關係。
    2023/08/30 11:28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郭雪芙答題「一連串分析」鬧烏龍! 曾國城嘆:姐是否先叫車

    東森綜合台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錄製「耀眼的偶像演員高智商大過招」,由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主要演員范少勳、林孫煜豪、郭雪芙、徐愷伶、鍾承翰 、袁子芸兩兩組隊,分成三組人馬同時進行答題搶獎金,累積最高的隊伍將成最終贏家。
    2023/06/06 18:31
  • 法國人「講那麼多台語幹嘛」被炎上 曾國城粉護航:主持做球

    由藝人曾國城、主播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近日在節目上詢問法裔台灣人吉雷米說:「你為什麼會講這麼多台語」、「你為什麼不想把國語講得更好?」而被炎上。對此,有網友認為,曾國城台語素養不如一個外國人,也有粉絲護航稱其是善主持責,做球給來賓。
    2023/05/20 16:09
  • 薛紀綱曾上《星攻略》曬恩愛!蔡尚樺意外他出軌:感情是流動的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今(28)日替家扶基金會「428兒保日」擔心愛心大使,呼籲大眾關心「網路性剝削」的問題,保護國家未來棟樑。與她同為金鐘主持人的薛紀綱日前爆出「婚內出軌」,本人今日已發聲道歉。對此,蔡尚樺表示很意外,但畢竟是別人的家務事,不太方便多做回應。
    2023/04/28 14:17
  • 151林彥君被疑「退出演藝圈?」說話了 旅遊狂震6小時患高山症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婚後她跟著老公到各地騎車,體驗好多人生第一次。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素顏習慣的她難得畫上淡妝,擔心刷具孳生細菌,以手塗抹,用得提心吊膽,她近年鮮少在幕前露面,好友雷艾美還曾問她:「退出演藝圈了?」
    2023/04/21 12:15
  • 蔡尚樺初一「大解放」走春! 認了是「沒節制的人」:吃到肚子爆炸

    曾有「最美主播」封號的蔡尚樺,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憑《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更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圈粉無數。昨(22)日是大年初一,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好笑的是,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還滿腹食物吃撐到「肚子爆炸」,甚至列出美食清單,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
    2023/01/23 18:03
  • 蔡尚樺金鐘「超凶巨峰」紅毯炸出!遭轟故意擠 急發聲曝真相

    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登場,各個藝人在紅毯誰也不輸誰,其中女星蔡尚樺在紅毯時整個拚了,胸前超集中,長輩「奶奶」在紅毯另一端就看得見它在打招呼!不過,蔡尚樺這裝扮被質疑太刻意硬擠。對此,蔡尚樺本人回應了。
    2022/10/22 08:20
  • 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曾國城和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無緣抱回獎座,2人一起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分享來不及說的感言。曾國城大虧蔡尚樺的爆乳造型,直呼:「妳那個擠得太強大了,把北半球搞成這樣,妳那太刻意了!」
    2022/10/22 01:4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金鐘57/蔡尚樺撐爆禮服「炸出渾圓上圍」 走紅毯畫面超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她穿著LinLi Boutique林莉高訂褲裝禮服,炸出豐滿上圍,搭配PIAGET伯爵珠寶,行頭總價250萬元,在她走紅毯時,讓網友直呼:「螢幕在晃動!」
    2022/10/21 18:19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蔡尚樺從主播身分轉戰節目主持,風格自然活潑,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1月斜槓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蔡尚樺今(29)日再宣布喜訊,直呼:「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新身份!我正式加入 T1 LEAGUE擔任策略行銷長啦!」
    2022/09/29 17:18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自己打自己」。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去年無緣入圍,這次她刻意請公司在公布時間排開會,笑說:「大概下午2點30多分,我的手機就叮叮叮叮一直叫,心想『應該有了』,我懷著忐忑的心看是哪一個,結果是2個,我當下想到的是『完了,要減肥了!』」希望在紅毯前減下3公斤,她看了看經紀人,將目標調整為5公斤。
    2022/09/15 14:28
  • 激瘦8kg曬勁辣泳裝照!蔡尚樺「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曝

    「美女主播」蔡尚樺不僅擁有一副甜美的外表,更是臺大研究所的高材生,近年來從主播轉戰演藝界,2019年起與曾國城搭檔《全民星攻略》後,事業一度攀升至新高度,甚至榮獲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可說是新生代備受期待的一位新星,工作量滿檔的蔡尚樺近日抽空與家人前往墾丁旅行,並於社交平台大方公開度假美照,一身酒紅色泳裝大秀豐滿事業線,讓網友直呼辣度太高了,她也笑稱「有請示過爸媽才敢發」,很難想像剛出道還帶有嬰兒肥的青澀模樣,蔡尚樺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4大瘦身秘訣,快來跟著女神學會減肉不減胸。
    2022/09/14 15:15
  • 太爽了!曾國城搭檔蔡尚樺4年都入圍 黃子佼戰金鐘:真的不錯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曾國城與蔡尚樺主持的東森《全民星攻略》再戰金鐘獎,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東森另一節目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的《婚禮歌手》一連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