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23
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讓微積分教學影片瞬間爆紅。(圖/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讓微積分教學影片瞬間爆紅。(圖/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將教學影片上傳至成人影片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他昨(22)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微積分教學片,畫面中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一轉身「激辣身材」立刻吸引學生目光,讓網友嗨喊「看了好幾遍,第一次愛上微積分」,還有超狂鄉民神出她的真實身份和IG

數學教師張旭昨在YouTube上傳「台大108轉學考微積分B卷」講解影片,說明極限運算的常用技巧,如換底公式和羅必達法則,若熟練泰勒展開式,解題速度會更快。

 

這段擦黑板畫面吸引網友不停重播。(圖/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影片中約4分11秒處,畫面中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緩緩走上台幫忙擦黑板,到了4分52秒時,她終於擦完黑板,轉身準備走回鏡頭後方,露出正面可見,臉蛋精緻的她穿著低胸黑色蕾絲上衣,展現出傲人上圍以及深邃事業線,畫面十分養眼。

更多新聞:大S離婚「9億財產分配」細節曝光!她擁2豪宅成大贏家

 
長髮正妹擦黑板畫面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大批鄉民都嗨喊「4:53這段重點要多複習幾遍」、「害我看了好幾遍,第一次那麼愛微積分」、「不管看幾次,每次到4:53之後就會看不懂」、「這題目真的有難度,我看了大概四五十遍,加上螢幕錄影認真做筆記」、「好片值得一看再看」,還有不少人敲碗跪求「拜託給我ig,我會努力複習」。

更多新聞:蚵仔爬滿「噁白腫瘤」嚇反胃!咬下驚現2口感 內行解答

鄉民神出板妹身份,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圖/翻攝自芸寶IG)

這名擦黑板正妹的身份也被超狂鄉民神出,原來她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新手直播主「芸寶」,IG擁有2.2萬名粉絲追隨,攝影、主持與表演工作都有涉略,平時也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亮眼外型搭配撩人姿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這次也因為和張旭合作而爆紅漲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旭#數學#擦黑板#板妹#芸寶#直播#IG#學生#微積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