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攝影師 暨大演講丟感謝狀PO限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46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應邀到南投埔里暨南大學演講,結束後,他在高鐵丟了學校的感謝狀,還拍影片PO在IG的限時動態,學生炸鍋罵翻,他緊急刪除影片,改PO道歉文。追蹤瞬間退了4千人。

圖/翻攝自Instagram

 
白色手提紙袋,整袋丟入垃圾桶,粉絲放慢動作看到,原來這是國立暨南大學的感謝狀,露出上方字樣丟了,這是剛剛才到學校演講的網紅攝影師,蔡傑曦。

學生看到網紅的IG限時動態好受傷,怎麼會好意感謝來演講,心意如此被糟蹋,偷偷丟沒人知道也就罷了,發到IG,暨南大學炸鍋了,留言罵翻。

圖/TVBS

留言說我們學校沒多好,請到你來演講算我們有問題,果然文青只是層賺錢用的皮,還有人說,下班回家也要把你出的書丟垃圾桶。
 

蔡傑曦刪文,PO出道歉說,將學校感謝狀丟棄,並錄影,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我非常抱歉,也很後悔,他是11月24日,到暨南大學演講2個小時,題目是「還想浪費一次的風景」,分享攝影專業,10月份已經來過一次。

圖/翻攝自Instagram

學校付了6千元講師費,加上高鐵來回票,以及烏日到校區來回接送,網紅攝影師兩度前往暨南大學演講,卻一到高鐵,就把感謝狀當垃圾丟,這舉動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最終傷的卻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受傷#道歉#網紅#高鐵#大學#粉絲#影片#學校#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4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