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理治療師刷「板妹脫衣片」30次!揪身體問題:好嚴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3:18
芸寶擦黑板的畫面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數學老師張旭」)
芸寶擦黑板的畫面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數學老師張旭」)

補教界的知名數學老師張旭,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微積分的教學影片,讓幫忙擦黑板的性感助教「芸寶」大爆紅,不少人搶看這名板妹擦黑板,有物理治療師就將這段影片來回看了30遍,意外發現其實芸寶有嚴重的「翼狀肩胛」問題,還在貼文中開玩笑「該不會這個影片以後會被我拿來當作跟病人解釋肩胛動作的影片吧…」。

芸寶大爆紅。(圖/翻攝自芸寶IG)

 
更多新聞:超兇板妹加碼脫了「邪惡彎腰」畫面流出 網猜:答案是E

助教板妹「芸寶」實在太紅,在社群中有著極大的討論,臉書粉絲專頁「ATX 徒手治療研究室/洞見物理治療所」今(26)日也跟風發文表示,他已經把這段影片重複看了30遍,意外的發現芸寶背部出了問題,直指「哇,好嚴重的翼狀肩胛啊!」

物理治療師發現芸寶有翼狀肩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TX 徒手治療研究室/洞見物理治療所」)

更多新聞: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該粉專解釋,翼狀肩胛的定義是肩胛骨沒有平貼在軀幹上,整個浮起來讓人可以從背部看到肩胛骨的輪廓。而翼狀肩胛通常也表示著肩胛骨的動作控制不佳,所以常常也是夾擠症候群的主因,造成翼狀肩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鋸肌失能,通常給予前鋸肌跟肩胛穩定的訓練會有好轉。

更多新聞:才剛脫!長髮板妹「兇爆戰袍」突約開趴 老司機全暈船

粉專還點出,該影片還有一個相當直得探討的重點,就是「翼狀肩胛常常是動作的時候才會出現,而靜止狀態常常肩胛骨看起來是平貼住的,但一抬手,肩胛就會浮起來」,他進一步表示「這也是我們常強調的,動態的穩定其實常常比靜態穩定重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芸寶#板妹#張旭#數學#微積分#補教#助教#翼狀肩胛#肩胛#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