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首作品!宋慧喬、張基龍譜姐弟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3:21

南韓資深演員宋慧喬,睽違3年,演出新劇,這次合作相差10歲的演員張基龍,共譜姐弟戀,另一部新劇也將搭擋小13歲的李到晛,讓外界吐槽宋慧喬都要變成「姐弟臉」專業戶,甚至被虧是母子戀。

圖/翻攝自@kiyongssiitwitter

 
《現在正在分手中》:「你為什麼裝作不認識我,為什麼得裝作認識你呢。」

身穿黑色皮衣,散發溫柔氣質,39歲的韓劇女神宋慧喬,跟演員張基龍,排練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台詞,這是宋慧喬時隔3年,再次演出的電視劇。

《現在正在分手中》:「我對沒有衝擊的相見,不會給予過多的意見,沒有衝擊,看來那個男人很滿意你,是很難對我不滿意,哈哈哈。」

 
聽前輩宋慧喬台詞的張基龍,忍不住嘴角上揚,看了一眼宋慧喬,還害羞地低下頭。

《現在正在分手中》預告:「下雨天的日子,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最新預告宋慧喬略有感傷,這次她飾演時尚公司設計組長,牽手自由時尚攝影師張基龍,兩人相差10歲姐弟戀,愛恨糾葛分分合合愛情故事,將在下個月播出粉絲好期待,而喬妹下一部劇,合作的是相差13歲的他。

《五月的青春》:「妳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我真的很想再見妳一面,沒想到會在這裡重逢。」

清秀臉龐,有著童顏的男演員李到晛,過去出演《重返18歲》,還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新人獎。

《重返18歲》:「再給我一次機會,不要,我愛你華貞。」

這回有望和宋慧喬再新戲《TheGlory》搭檔,李到晛將詮釋溫室裡的大男孩,並成為建築師宋慧喬幫手,聯手狠擊霸凌者,消息曝光後網友認為,兩人年紀差13歲,像是母子真的是合演情侶嗎?而該劇預計下半年開始拍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網友#南韓#粉絲#公司#演員#下雨#情侶#韓劇#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75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