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超誠實「香港沒工作」 被導演打動來台拍電視劇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0:20

香港影帝黃秋生首度主演台灣電視劇,跟劇場女神謝盈萱飆戲,坦言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還上網查了一下,不過拍完戲後,他也大誇謝盈萱很有氣質,而謝盈萱的精湛演技,最近也延伸到MV拍攝上,合作金曲歌后艾怡良。

圖/翻攝自微博 黄秋生字小草号遠志又名黄老邪

 
戲劇《四樓的天堂》:「怎麼啦,沒事吧,如果身體真的比心理誠實的話,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這把推拿不只推出了謝盈萱積壓的情緒和疲憊,更推出了謝盈萱對黃秋生的依賴和情愫,療癒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是黃秋生首度主演的台灣電視劇,會點頭答應也多虧了導演特地飛到香港 。

演員黃秋生:「沒有工作啊,有人從台灣過來很難得,尤其是我喜歡在台灣工作,比較放鬆,對著人都很順。」

 
不過黃秋生的超強氣勢還是讓跟他對戲的演員們謝盈萱、范少勳一開始感到很緊張。

演員謝盈萱:「可能突然有一天會發現說,你知道他(黃秋生)一定見過大風大浪,那遇到這樣子的表演者,你出什麼招他一定都知道你要幹什麼,所以,那到底你怕什麼。」

演員黃秋生:「我開始的時候不知道她(謝盈萱)是誰,我誰都不知道就查了一下,發現(謝盈萱)是劇場女神。」

黃秋生大誇謝盈萱越來越美又有氣質,劇場女神不只參與戲劇,最近還拍了金曲歌后的MV。

艾怡良《貪》:「我還是愛著,還追趕著,炫目的一切。」

謝盈萱在MV中穿著浮誇貴氣拿著名牌包,飾演一名貪心的凡人,不只追求物質 還想奪取智慧,演出艾怡良的新歌「貪」。

藝人謝盈萱vs.艾怡良:「貪這首歌是對外要東西,所以它那個欲望感很強烈,謝盈萱來她就可以把這首歌給成立,我覺得她會注入很多,很多的張力。」

 
兩人繼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後再合作,MV中情感流露,飆戲互動讓粉絲看個過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工作#藝人#香港#粉絲#演員#合作#謝盈萱#MV#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