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李銘順《逆局》蓄髮40cm造型 仔仔隔9年拍台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8:42

金鐘影帝李銘順,最近跟周渝民合演《逆局》,這也是仔仔睽違9年,再度在台灣有戲劇作品,另外還有黃秋生,首部台劇《四樓的天堂》,也即將上檔。

圖/翻攝自逆局 Danger Zone臉書

 
電視劇《逆局》:「我是昌榕分局刑事偵查隊隊長譚崇輝,所有人定位了嗎,目標出現目標出現。」

金鐘影帝李銘順,暌違近20年,再度飾演警察,蓄鬍造型留起40公分長髮,繼《做工的人》之後再度拍台劇《逆局》。

電視劇《逆局》:「別人可以懷疑我們的本事,自己人懷疑自己人是怎樣,還是不是個團隊,若我要殺一個人,絕對不會留下被懷疑的線索。」

 
至於仔仔周渝民,更是睽違九年拍台劇,在《逆局》中演律師,因特殊案件被羈押,獄中飽受霸凌之苦。

電視劇《逆局》:「剝奪他的生命是罪惡,將人凌虐致死是極惡。」

新戲預計九月上檔,台劇卡司陣容比堅強,不光是逆局,最近還有港星黃秋生,主演的《四樓的天堂》,也釋出最新預告。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到底是誰啊,躺好,我就是個推拿的,妳看我是一個香港來的,怪怪的人,就覺得我是做黑的是吧。」

黃秋生拍職人劇,在《四樓的天堂》演推拿師,在老舊公寓的四樓,靠著雙手推拿,解開病患的心結,也撫平傷痛。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都有一個結,人必然有病,人因病而完整。」

攜手金馬影后謝盈萱及金鐘女配角孫可芳,兩部台劇,卡司陣容龐大,演員魅力加上精采劇情,讓觀眾感受不一樣的台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香港#警察#演員#律師#觀眾#病患#謝盈萱#霸凌#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356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