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演戲是生活!海芬深夜憶「花甲」: 想吃什麼姑姑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6:24
海芬在臉書發文憶《花甲》。(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芬在臉書發文憶《花甲》。(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女星海芬(海裕芬)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昨(22)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花甲》演員們的合照,寫下:「等哪一天團圓時,想吃什麼姑姑做!」向劇組成員喊話盼可以再相聚。

更多新聞:56歲方文琳用「天數斷食」!3天驚人身體變化曝

 

海芬在電視劇《花甲》中飾演姑姑鄭光好。(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臉書)

海芬的這篇貼文讓網友直接聯想到14日不幸猝逝的影帝龍劭華,在《花甲》劇中龍劭華飾演二哥鄭光煌,與海芬結下「兄妹」之緣。而事發當下適逢小鬼逝世一週年,當時她也發文向小鬼喊話:「幫忙照顧一下姊的光煌二哥,擔心突如其來的一切⋯他可能會害怕!」
 
海芬與龍劭華在電視劇《花甲》中飾演兄妹。(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臉書)

海芬笑說當時大家在片場總是七嘴八舌,好像很難控制秩序,但一旦喊了「action」又會專業的驚人。憶起當時拍片的感覺,海芬說「我不覺得自己是在演戲,而是,在生活!」比喻劇組就像是個大家庭,希望久未見面的「家人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更多新聞:拼了!于美人變韓國娘娘 荒山亮「誤觸底線」慘遭白眼

海芬發文憶《花甲》。(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繼去年羽化成仙的「弟弟」小鬼,今年不幸猝逝的「二哥」龍劭華,諸多措手不及的遺憾都讓她懂得緣份的可貴,並大方的說:「等哪一天團圓時,想吃什麼姑姑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海裕芬#黃鴻升#龍劭華#團圓#花甲男孩轉大人#猝逝#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