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送「爸爸」龍劭華!曾莞婷哭到抽搐:謝謝你疼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9:46
龍劭華與曾莞婷出席電影《角頭》的宣傳活動。(圖/角頭文創提供)
龍劭華與曾莞婷出席電影《角頭》的宣傳活動。(圖/角頭文創提供)

金鐘影帝龍劭華今(18)日靈堂開放影迷追思,不少圈內友人、後輩皆到場哀悼,先前曾與他飾演過父女的曾莞婷今日下午低調抵達會館,面對他的猝然離世,忍痛表示,希望「爸爸」可以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小蜜桃姐姐兇兒遭嗆「妳是假媽媽」 無奈嘆:育兒不簡單

 

兩人合作電影《角頭》結緣,從靈堂出來的她淚流滿面,一度哽咽到無法說話,她表示:「我們都是活動碰到,每次一碰到完全沒有距離感,像父女,因為我爸爸離開的早,他也很疼我,真的像自己長輩離開。原本下週《角頭》約好一起送他,但我有其他工作,我就先來上香致意,希望一路好走,他的家人可以堅強平安健康。」

龍劭華(右三)與曾莞婷(右五)在電影《角頭》中飾演父女。(圖/角頭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黑嘉嘉開班授課了!「親自教導圍棋」網友美夢成真嗨爆
 

龍劭華與曾莞婷最後一次合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發當日曾莞婷也在臉書貼出與龍劭華的最後一張合照,畫面中龍劭華眼神溫柔,輕搭她的肩,宛若真實世界中的父女,曾莞婷也在貼文留下:「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張合照,一路好走……」,來緬懷「爸爸」龍韶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曾莞婷#龍劭華#猝逝#角頭#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0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