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國手」卻丟對岸代言還波及女兒!小S無奈回應


發佈時間:2021/08/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01:29
小S遭大陸代言品牌切割,大女兒也被波及。(合成圖/翻攝自Elly 許曦文、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遭大陸代言品牌切割,大女兒也被波及。(合成圖/翻攝自Elly 許曦文、小S 徐熙娣臉書)

中華隊選手在東奧賽場上表現卓越,加油團之一的藝人小S(徐熙娣)更是連日發布多篇搞笑貼文,還邀請「兒子」體操選手洪源禧等國手到帝寶作客引發討論。然而她支持台灣健兒的舉動卻惹得對岸網友不滿,甚至多個代言品牌紛紛切割她,就連大女兒Elly(許曦文)都遭到波及,對此小S也回應了。

洪源禧神似小S女兒許老三。(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日前網友發現體操好手洪源禧長相激似小S女兒許老三,而她本人除了搞笑認親還陸續發文鼓勵莊智淵、林昀儒、戴資穎等選手成為超強應援團,更邀請國手們到家裡吃飯,沉浸在為中華隊歡呼的氣氛中。

小S嗨喊要邀請國手來家裡吃飯。(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小S提及「國手」一詞瞬間激怒對岸小粉紅,造成她微博被灌爆,「戴資穎叫省手才對啊」、「公然祝賀2個台獨?虧我們那麼喜歡妳」、「別做雙面人」、「真的對妳太失望了,立場太明顯,請不要再來大陸錄節目了」、「別來大陸賺錢」。

壽全齋發聲明切割小S。(圖/翻攝自壽全齋官方微博)

 
此外小S代言的大陸品牌壽全齋稍早在微博發文,「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情趣品牌大人糖也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小S一切品牌合作,「大人糖堅持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祖國統一,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

JORYA跟小S的大女兒Elly合作到期。(圖/翻攝自JORYA欣賀微博)

其他還有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宣布切割,就連服飾品牌JORYA今日也強硬指出跟小S的大女兒Elly合作到期。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在得知訊息僅回應8個字,「先讓我靜一靜好嗎?」最後附上一個無奈貼圖符號。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小S#代言#徐熙娣#切割#小粉紅#國手#中華隊#東奧#大陸#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2202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