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挺「中華隊國手」挨轟辱華 韓網反酸:大陸人心胸小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7:17
小S多項大陸代言被撤銷。(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多項大陸代言被撤銷。(圖/翻攝自小S IG)

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不斷替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卻因「國手」一詞遭大陸網友出征、多項代言被撤銷,損失預估高達逾3千萬元,消息傳出後韓媒也跟進報導,更有韓國網友表示,「大陸人心胸也太小了。」

小S因國手一詞遭大陸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小S IG)

 
中華隊此次出戰東京奧運佳績不斷,小S除在IG上PO出體操好手洪源禧上演搞笑認親外,也發文鼓勵「桌球教父」莊智淵、「小林同學」林昀儒、「鞍馬王子」李智凱及「世界球后」戴資穎等,其中小戴羽球女單金牌戰更讓她看到直呼「雖敗猶榮」,甚至開玩笑稱要宴請「國手」們到家裡吃飯,沒想到因此遭大陸網友嗆聲辱華等字眼。

「小S ins」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韓聯社》報導,大陸將台灣視為國家的一部分,尤其東京奧運期間台灣曝光度提升,對於國際稱台灣為國家更加敏感,隨著大陸網友對小S反感情緒高漲,多個品牌迅速終止合約避免產生爭議,包括壽全齋及大人糖紛紛以「堅持捍衛一個中國原則」為由宣布終止一切合作。

而該報導一出也有許多韓國網友留言回應,「停止欺負台灣」、「可憐又幼稚的大陸」、「這就是大陸對企業、人民壓迫和控制的證明」、「幫自己國家加油是可以侮辱到誰?大陸人心胸也太小了,小鼻子大陸。」、「台灣加油,真的很親切也溫純,與大陸是完全品行不同的國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小S#徐熙娣#國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68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