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國手遭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藍綠立委合挺小S


發佈時間:2021/08/03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00:14
小S挺國手遭對岸網友狂批。(合成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小S挺國手遭對岸網友狂批。(合成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因為在Instagram發文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並稱他們是「國手」,因此遭到大陸網友集體出征。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說,自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哪裡不對?兩岸只會越走越開,越離越遠;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說,這對台灣無效。

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因為在Instagram發文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並稱他們是「國手」,因此遭到大陸網友集體出征,批她是「台獨」。短短一天,已有4家對岸廠商宣布跟小S解除代言。

 

林為洲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自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哪裡不對?不然勒,省隊嗎?」他說,兩岸只會越走越開,越離越遠。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發文指出,「抓小S殺雞儆猴嗎?可是,中國人,這個對台灣無效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小S僅因為台灣奧運國手加油,被貼上台獨標籤,不僅被小粉紅出征,還陸續喪失品牌代言。
 

趙天麟指出,這種網路霸凌不僅對台灣藝人,還包括各國選手及自家運動員,中國央視選擇性播放頒獎典禮與否,正是助長小粉紅霸凌行為的元兇,中共政權公然不尊重奧運精神,「還有舉辦冬奧的正當性嗎?」(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代言#小S#徐熙娣#立委#大陸#選手#中華隊#民進黨#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