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為中華隊「國手」加油 慘被陸網罵台獨、辱華 4代言急切割


發佈時間:2021/08/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4:41

藝人小S熱衷奧運賽事,如今卻因為說戴資穎「雖敗猶榮」,為「麟洋配」祝賀,以及要宴請「國手」來家吃飯等等發言,被大陸網友罵翻,說她支持台獨,根本「辱華」,另外蔡依林,也因為發文說想抱抱戴資穎,而捲入風波。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藝人小S在IG上曬出羽球選手戴資穎的照片,寫下「雖敗猶榮」,為戴資穎在奧運決賽中輸球打氣,小S熱衷奧運賽事,先前也曾誇獎羽球雙打「麟洋配」、還有桌球好手林昀儒,都很棒、帥瘋了,不斷為幫中華隊選手加油,開玩笑說要宴請「國手」們,到家裡吃飯,沒想到引發中國網友不滿。

中國網友湧入她的微博,留言罵翻,不滿小s支持說自己來自台灣的「麟洋配」,以及為中華隊加油,還說「國手」二字,怒批小S支持台獨,辱華等等,風波越演越烈。

小S代言廣告:「紅糖薑茶我就要壽全齋S。」

 
她的大陸代言「壽全齋」以及「大人糖」,都雙雙以「堅持捍衛一個中國原則」為由,宣布和她終止一切合作。女兒Elly的代言,也緊急發聲明說合約已到期,目前已經有4家品牌緊急跟小S切割,初估損失超過3千萬元,而小S目前尚未對外發出聲明,另外歌手蔡依林,也因為聲援選手,捲入這次的辱華風波。

蔡依林在臉書上轉發戴資穎的貼文,寫下「Respect!!!!抱緊緊、超強的」,鼓勵戴資穎奪下奧運銀牌,已經很棒,加上先前李洋、王齊麟,奪下雙打金牌時,也在限時動態發了四個愛心,雖然過程中,也沒提到「國手」兩個字,但仍然被大陸網友批說辱華、台獨,因為中國羽球選手馬龍拿下金牌時,也沒看到蔡依林祝賀。

奧運賽事,上升到政治層面,也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無奈,認為藝人們,幫代表台灣的中華隊加油,有什麼不對,大陸網友,輸也罵贏也罵有沒有轉發恭喜都有話說,實在很難捉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中華隊#祝賀#品牌#切割#蔡依林#大陸#網友#不滿#辱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4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