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也被出征辱華!社群「2舉動」挨轟:和小S一起滾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2:46
蔡依林被大陸網友指是兩面派,要她和小S一起滾。(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被大陸網友指是兩面派,要她和小S一起滾。(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因近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為到東京參加奧運的台灣好手加油打氣,遭陸網出征丟了4個代言,推估至少損失3200萬台幣。現在就連天后Jolin蔡依林也被盯上,轉PO戴資穎貼文稱要「抱緊緊」,遭陸網友指「和小S一起滾」、「兩面派」!

更多新聞:冷戰蕭大陸曬倒立照?侯怡君遭問「孕婦可以嗎」吐實

 

 
 蔡依林轉發戴資穎貼文,對她表示敬意。(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昨(2)日中午轉發了戴資穎的臉書貼文,並寫下「Respect(尊敬)」對她表示敬意,接著暖心安慰要將戴資穎「抱緊緊」,直呼小戴真的「超強的」。再加上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給「麟洋配」送上4個愛心符號,儘管不像小S有提到「國手」字眼,仍被視為辱華。

更多新聞:胡瓜宅在家「竟變這模樣」!女神虧:以後可交流護髮

 
 
蔡依林給麟洋配送愛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微博上許多質疑蔡依林的言論,直呼「叫她和小S一起滾啊,還在大陸撈錢」、「希望和她一樣的兩面派都涼涼」,也有許多大陸網友湧入蔡依林微博留言:「妳真的是台獨嗎」、「台獨滾」、「看了妳的IG STORY只能說妳的獨在心子裡啊」、「表個態吧,如果不表態就默認妳是台獨,我也要脫粉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辱華#小S#出征#戴資穎#小戴#兩面派#台獨#徐熙娣#馬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52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