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刪光奧運文挨轟 氣台灣粉絲嘆失望 網友質疑:差別待遇?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35

歌手魏如萱在東奧期間,曾發文鼓勵中華隊選手,沒想到昨天(5)深夜她自曝,自己接連幾天都被大陸網友私訊攻擊,後續公司建議她不要再張貼相關文章,讓她氣到哭,隨後把奧運貼文給刪除,但也因此台灣網友說不愛台灣,被魏如萱怒斥說「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苦衷」,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她差別待遇,為什麼被大陸人罵,反而要來指責台灣粉絲。

圖/翻攝自 waawei instagram

 
藝人魏如萱(08.04):「哈囉大家好我是娃娃,然後還有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娃娃,好久不見。」

金曲歌后魏如萱,才剛現身線上記者會為新專輯做宣傳,跟各地粉絲打招呼,但沒想到她在5日深夜十點多突然發文,說自己連續幾天,都收到大陸網友私訊罵她,似乎是因為跟她之前曾經,鼓勵支持中華隊選手有關。

而公司因為擔心她,所以也建議不要再PO奥運相關文章,但魏如萱對此很生氣甚至氣到哭,所以刪掉了所有奥運貼文,沒想到還是繼續被罵,有人覺得她刪文,不愛台灣,魏如萱怒斥回應,「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你們讓我更失望,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並重申她是因為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怎麼歪成這樣了。

 
但這個舉動並沒有讓戰火平息,反而網路上湧現兩極反應,有人認為,魏如萱被迫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生氣很正常,但也有人覺得,她差別待遇,為什麼被大陸人攻擊不反擊回去,反而來指責台灣人,不能體諒她的苦衷,微博上則是湧現力挺她的聲浪,不過在這之前,8月2日的時候,微博上就有人在討論,魏如萱是不是台獨,甚至生氣因為提出相關質疑,就被魏如萱拉黑等等,引起關注,台灣藝人陸續被放大檢視,柯佳嬿也被說台獨。

有網友貼出一張柯佳嬿,先前代言飲品的廣告照片,寫下「上面寫著國家認證耶」,這個國家認證當然是指台灣,不過就連大陸網友看到,都覺得有點誇張,這不過就是個廣告台詞,紛紛幫柯佳嬿講話,只是台灣藝人立場,如今又變得更加敏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台灣#大陸#選手#中華隊#記者#攻擊#網路#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89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