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大陸眼角破損!舊愛反爆證據 王中皇「私下對話」流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8:47
張金鳳爆料,她當初被蕭大陸打,是由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民視提供)
張金鳳爆料,她當初被蕭大陸打,是由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民視提供)

資深男星蕭大陸昨(30)日晚間不忍了二度發出聲明,8點全力砲火攻擊舊愛張金鳳,表明並無暴力傾向,自己反而在肢體衝中被打到眼角破損。對此,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當年被對方打到渾身是傷,被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目前已經蒐集證據,而她私下真實對話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遭蕭大陸痛毆全身傷!舊愛怒提告抖「毀滅性證據」:畜X

 

張金鳳近期屢上節目侯怡君、蕭大陸放話,甚至抖出男方有暴力傾向,有次她在搶手機時爆發肢體衝突,她被打渾身是傷只能躲在友人家中避難,所幸在王中皇夫妻幫助下前往醫院驗傷。對此,王中皇昨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事情過那麼久,不再回應。

兩方互發聲明爆料,誰也不讓誰。(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的家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表示,由於王中皇和蕭大陸常一起拍戲,但張金鳳和王中皇之間的友情,並沒有因為蕭大陸的關係而斷聯繫,多年下來兩人都有在聯絡,王中皇女兒昔日還跟女方學過鋼琴好長一段時間。

 
更多新聞:反咬蕭大陸恐怖掌控慾!張金鳳大笑遭罵「X蕩」限制外出

對於抖出王中皇一事,張金鳳坦言,事後已立刻向王中皇夫婦道歉,把對方牽扯進來感到很抱歉。此外,張金鳳也爆出她和對方的私下對話,表明自己不斷向王中皇道歉,因為對方和蕭大陸在同一台拍戲,害得電視台高層都已經在關注,「我真的很怕會害到中皇大哥。」

對於牽扯進此事,王中皇大度回應,沒有關係。(圖/翻攝自王中皇臉書)

對於被牽扯進蕭大陸感情風波,張金鳳轉述王中皇回應,「沒關係,講了都講了,還能怎樣」,表現大度作風。此外,侯怡君經紀人則是表示,張金鳳突然提到王中皇,質疑是否會對他人造成困擾,「其實這都是因為她不熟悉媒體。」默默向張金鳳嗆聲。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蕭大陸#侯怡君#王中皇#家暴#驗傷#婚變#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