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狗求和後…她再爆蕭大陸前妻「血淚家暴日記」嗆侯怡君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1:31
張金鳳持續爆料和蕭大陸、侯怡君的恩怨情仇。(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的家臉書)
張金鳳持續爆料和蕭大陸、侯怡君的恩怨情仇。(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的家臉書)

資深藝人蕭大陸的情海冤仇越演越烈,繼爆出和侯怡君之間有電視台女員工第三者後,舊愛張金鳳連續上2節目掀過往恩怨。昨(28)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張金鳳再爆自己曾和蕭大陸前妻的一段「姐妹情」,女方向她出示了自己曾遭家暴的「血淚日記」,張金鳳也透露侯怡君日前打電話要她將心比心的過程。

更多新聞:揭冷戰侯怡君現況!蕭大陸「丟臉丟爆」:全台最紅負心漢

 
 
張金鳳上節目說蕭大陸前妻日記中曾提到被打。(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張金鳳上《命運好好玩》節目內容昨晚播出,提及23、24歲青澀少女時期就和蕭大陸交往,對方是她初戀男友,當時張金鳳不知道蕭大陸年紀很大,離過婚、還有1個孩子,直到某次自己的老闆娘對她說出此事,才震驚到去問男友,當時蕭大陸還出示身分證給她看,雖然配偶欄是空的,但她驚呼「天啊!他大我16歲。」

更多新聞: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和蕭大陸交往半年後,張金鳳家開始經常接到1名女子打來的電話,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蕭大陸前妻,對方對張金鳳說:「妹妹,妳年紀太小了,我是過來人,我希望妳不要受傷害。」後來某天前妻和張金鳳約見面,還拿了自己的血淚日記給她看,「上面寫說昨天她被蕭大陸打,就是有暴力傾向…(這日記是)一個女人抒發她的感情的,但旁邊會有紅字註解,日記蕭大陸也有看見,會寫臭女人去死去死去死…。」某次因緣際會,張金鳳還收留蕭大陸前妻在自家住一晚,後因涉世未深,又覺得蕭大陸好壞,便向男友提出分手。
 
 
張金鳳稱侯怡君打給她,說張金鳳是小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張金鳳在節目中還提及,日前侯怡君遭爆嗆聲小三,自己在臉書上發文狠虧她「現世報」,沒想到過2、3小時就接到侯怡君電話,對她表示「真正的小三是妳(指張金鳳)不是我,我小三被妳叫了20年也夠了!」侯怡君說,張金鳳和蕭大陸交往時,蕭大陸是有老婆的,當時蕭大陸老婆還向張金鳳磕頭求她別破壞自己家庭,侯怡君說張金鳳是她「學姐」,要她將心比心,用關懷的心情體諒,不應該在臉書上寫這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蕭大陸#張金鳳#小三#跪狗#家暴#血淚日記#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28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