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爆「被蕭大陸打」他帶驗傷!王中皇被點名發聲回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37
對於被牽扯進蕭大陸感情風波,王中皇回應了。(圖/翻攝自王中皇臉書、民視提供)
對於被牽扯進蕭大陸感情風波,王中皇回應了。(圖/翻攝自王中皇臉書、民視提供)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先是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前女友張金鳳又多次出面上節目揭露當年冤仇。其中,張金鳳宣稱當年因侯怡君打電話給她起爭執,自己有被蕭大陸打,當時還是藝人王中皇夫婦陪她去驗傷的。對於自己被捲入整起事件,今(30)日王中皇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復工驚爆濺血意外!吳宗憲面目猙獰「傷勢曝光」

 

 
王中皇夫婦被張金鳳點名當初帶她去驗傷。(圖/翻攝自王中皇臉書)

張金鳳日前在節目上指稱,蕭大陸前妻曾在「血淚日記」中提及自己遭蕭大陸家暴,結果蕭大陸發聲明反擊:「如果我是她所形容的那麼暴力,那她與我交往的12年,我有打過她嗎?」

更多新聞:罵吳宗憲「呷X」硬凹火龍果要賠!館長怒提上訴被酸這句
 
 
對此,張金鳳再爆料當年她和蕭大陸交往期間,因懷疑侯怡君介入,有一次侯打電話來,她和蕭大陸拉扯搶手機,「我講拉扯,就是有被打,還是演藝圈一對夫妻陪我去驗傷的!」據《ETtoday》報導,張金鳳還講出那對夫妻就是王中皇夫婦,「對他們很抱歉,不想再牽扯其他人進來。」
 
張金鳳持續爆料和蕭大陸、侯怡君的恩怨情仇。(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的家臉書)

對於被牽扯進蕭大陸感情風波,經紀人今回應有聯絡上王中皇本人,但他表示「事情過那麼久,又是私領域的事情,就不回應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蕭大陸#侯怡君#張金鳳#王中皇#家暴#驗傷#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