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張金鳳 結果共42筆

  • 侯怡君臉書暴走!藏頭詩「爛X貨」怒飆小三 舊愛嘆:可憐的女人

    如今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問題,對照3年前本刊曾經報導,侯怡君當時不僅順利成為人妻,與過去20年來愛戀痴纏的蕭大陸結為連理,理應成為幸福的蕭太太,沒想到因為小三的關係,侯怡君開始在臉書暴走,其中包括「穢跡可循」「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以及「破涕而笑虛偽容」云云;而且句句文風嗆辣之餘,其中更藏頭「爛x貨」「臭x」「破x」等咒人訊息。
    2024/03/06 09:21
  • 狹路遇小三!侯怡君當街臭譙「妳還有臉」 火爆衝突險動手

    民視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再爆危機!在2021年爆出「小三」之亂,以及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捲入風暴中心後,兩人平靜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初,電視台內又盛傳男方跟當初的小三大復合,更有員工直擊他們祕密私會,甚至公開出雙入對。
    2024/03/06 08:54
  • 撐過手撕小三婚變!侯怡君新年爆「超大喜訊」網湧入道賀

    44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去年(2021)5月鬆口早已結婚,怎料沒隔多久就爆出有電視台小三介入2人婚姻,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一時間這段愛恨情仇宛如八點檔真實上演。時隔近半年,侯怡君昨(3)日親曝超大喜訊,一眾星友和粉絲紛紛湧入恭喜道賀。
    2022/01/04 08:16
  • 遭爆偷吃小三成「全台最紅負心漢」!蕭大陸神隱3月現身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鬆口早已結婚的喜訊,豈料7月週刊爆出夫妻之間疑有電視台女員工介入,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女方,更曾衝到電視台和小三談判。當時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讓蕭大陸自嘲是「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但他始終未公開說明小三疑雲。消失3個月後,近日蕭大陸公開現身,臉書也罕見更新了動態。
    2021/10/25 08:01
  • 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44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演員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鬆口已於2018年結婚,還喊出希望明年(2022)能過母親節。豈料昨(22)日遭爆3年來反覆取卵近20次的她,經歷7、8次試管這回驗孕仍失敗,再加上先前爆出小三、舊愛風波,夫妻感情備受關注。不過昨晚侯怡君發文自爆半夜起床如廁跌倒,1句話透露出夫妻早已重修舊好。
    2021/09/23 11:11
  • 脫了!侯怡君罕曬大尺度超濕照 「胸上全空」引網暴動 

    43歲女星侯怡君前陣子遭爆和老公蕭大陸之間有第三者,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事情引發軒然大波後,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也跳進來「參一腳」,讓風波越演越烈,蕭大陸坦言夫妻陷入冷戰。不過,就在日前七夕小倆口和好了,侯怡君近日更罕見曬出大尺度 「濕身上空照」引發熱議。
    2021/08/17 15:40
  • 拿出正宮氣度!侯怡君「同框蕭大陸」睽違半月終於放閃

    43歲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於在5月宣布結婚喜訊,豈料近日爆出第三者介入,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而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橫插一腳,數度在節目中爆料,三方隔空交火,讓外界看傻眼。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侯怡君也睽違半月曬出放閃照。
    2021/08/15 12:40
  • 直播中「遭踩3字地雷」!侯怡君火大開戰:你走錯地方

    43歲女星侯怡君近日遭爆和蕭大陸之間有第三者,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沒想到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這時也來「參一腳」,數度上節目爆料,三方隔空交火令人看傻眼。昨(8)日侯怡君開直播期間,有網友提及張金鳳,她直接點名該網友回應,更埋下伏筆稱「很多事情會更清楚的!」
    2021/08/09 15:09
  • 懷疑侯怡君半夜「無聲來電」 張金鳳:沒把我逼死不甘願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公開結婚喜訊,豈料近期卻爆出小三介入,連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加入戰局,3人微妙的關係連日攻佔媒體版面,張金鳳昨(4)日再度公開通聯記錄,透露7月份多次半夜接到無聲電話,崩潰直呼「沒有把我逼死不甘願是嗎。」
    2021/08/05 16:07
  • 不告侯怡君夫妻了!蕭大陸舊愛警告「手握關鍵證據」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愛情長跑20年,今年5月才公開結婚喜訊,結果爆出2人之間有第三者介入,此外,蕭大陸舊愛張金鳳殺出來,接連上2個節目還原分手經過,逼得蕭大陸2度發表聲明,「希望妳可以理智保護自己」,張金鳳30日怒轟「編出一堆謊言」,只不過,今(4)日案情大逆轉,張金鳳表示已經打消提告念頭。
    2021/08/04 19:23
  • 冷戰蕭大陸曬倒立照?侯怡君遭問「孕婦可以嗎」吐實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被爆出和蕭大陸3年前就已登記結婚的喜訊,週刊更爆料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做人成功」,當時侯怡君沒否認,還開心喊話希望「明年慶母親節」。然而日前兩人之間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又出來參一腳的風波,昨(2)日侯怡君曬出運動及倒立的照片,網友擔憂詢問「孕婦可以嗎?」她親自回應了。
    2021/08/03 11:55
  • 爆遭蕭大陸「驚人陰謀」捅得粉身碎骨 張金鳳譙泯滅良心

    女星侯怡君捲入小三風波後,老公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突現身各大節目爆猛料狠咬侯怡君,逼得蕭大陸二度發聲明抓狂反擊,侯怡君態度則大逆轉,直呼擔心張金鳳。對此,張金鳳昨(30)日怒轟,要如何泯滅良心,才能編出一堆謊言。
    2021/07/31 11:41
  • 蕭大陸眼角破損!舊愛反爆證據 王中皇「私下對話」流出

    資深男星蕭大陸昨(30)日晚間不忍了二度發出聲明,8點全力砲火攻擊舊愛張金鳳,表明並無暴力傾向,自己反而在肢體衝中被打到眼角破損。對此,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當年被對方打到渾身是傷,被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目前已經蒐集證據,而她私下真實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7/31 08:38
  • 態度大變!侯怡君罵完小三「溫情喊話」 她斥:想弄死我

    連日來娛樂新聞版面都被蕭大陸、侯怡君夫婦和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佔據,原本是蕭、侯之間疑似出現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如今演變成張金鳳瘋狂爆料的局面,宛如八點檔劇情讓民眾反感。張金鳳昨(29)日又上節目公開錄音檔,今(30)日蕭大陸火大再提8點聲明澄清,而侯怡君則態度逆轉,稱「現在比較擔心她(指張金鳳)」。
    2021/07/30 16:40
  • 遭蕭大陸痛毆全身傷!舊愛怒提告抖「毀滅性證據」:畜X

    資深男星、製作人蕭大陸護愛侯怡君,沉默多天於昨(29)日提出11點聲明,狠狠抨擊舊愛張金鳳,並直言「我不敢娶妳」。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汙衊,表明自己當初與蕭大陸爆發肢體衝突時,就是王中皇夫妻帶她前往驗傷,氣得她蒐集全部證據決定提告蕭大陸。
    2021/07/30 15:34
  • 抓狂了!蕭大陸再發8點聲明 火大爆「眼角破損」送醫

    實在受夠了!不滿前女友張金鳳連日來上節目、對媒體放話,資深藝人蕭大陸繼昨(29)日發出11點聲明後,今(30)日再發8點聲明,強調沒收過女方的錢,更沒對她暴力相向,火大控訴當時自己眼角破損送醫。
    2021/07/30 15:25
  • 舊愛爆「被蕭大陸打」他帶驗傷!王中皇被點名發聲回應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先是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前女友張金鳳又多次出面上節目揭露當年冤仇。其中,張金鳳宣稱當年因侯怡君打電話給她起爭執,自己有被蕭大陸打,當時還是藝人王中皇夫婦陪她去驗傷的。對於自己被捲入整起事件,今(30)日王中皇發聲回應。
    2021/07/30 12:35
  • 反咬蕭大陸恐怖掌控慾!張金鳳大笑遭罵「X蕩」限制外出

    女星侯怡君猛撕小三一事還沒有落幕,蕭大陸舊愛張金鳳屢上節目爆料,氣得蕭大陸發出11點聲明護愛,直指舊愛「活在過去的哀怨中」。不過,張金鳳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在節目上爆料曾笑得太開心,遭蕭大陸痛罵「淫蕩」,並抖出男方一系列恐怖情人作法。
    2021/07/30 10:01
  • 開撕錄音檔曝光 侯怡君反咬張金鳳「小三鼻祖」下跪內幕

    女星侯怡君日前陷入小三風暴,老公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突然出現上遍各大節目怒掀過去恩怨,讓蕭大陸氣得發11點聲明反擊。張金鳳昨(29)日在節目中視訊連線獨家爆料2段錄音檔,其中竟扯出她向前妻下跪內幕。
    2021/07/30 08:15
  • 跪狗求和後…她再爆蕭大陸前妻「血淚家暴日記」嗆侯怡君

    資深藝人蕭大陸的情海冤仇越演越烈,繼爆出和侯怡君之間有電視台女員工第三者後,舊愛張金鳳連續上2節目掀過往恩怨。昨(28)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張金鳳再爆自己曾和蕭大陸前妻的一段「姐妹情」,女方向她出示了自己曾遭家暴的「血淚日記」,張金鳳也透露侯怡君日前打電話要她將心比心的過程。
    2021/07/29 11:31
  • 不捨侯怡君委屈!蕭大陸11點聲明怒轟「說謊舊愛」

    女星侯怡君嫁給製作人兼演員的蕭大陸後,傳出曾在婚前對質小三,捍衛自己感情的事件,而蕭大陸的舊愛張金鳳,更是頻頻上節目爆料,指證侯怡君是他們感情的第三者、蕭大陸曾向狗下跪的等事,這讓沉默多日的蕭大陸忍無可忍,今(29)日發出11點聲明,反擊張金鳳的說法。
    2021/07/29 11:20
  • 揭冷戰侯怡君現況!蕭大陸「丟臉丟爆」:全台最紅負心漢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身陷小三風暴,前女友張金鳳又跑出來參一腳,不僅暗酸女星侯怡君「現世報」,近日更上節目驚爆蕭大陸曾「帶狗下跪」求復合等過往恩怨情仇。對此,蕭大陸自嘲已成「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並透露和侯怡君雖冷戰中,但有些「微破冰」。
    2021/07/29 10:31
  • 遭舊愛抖出「侯怡君下符」跪狗哭求原諒 蕭大陸狠話開撕

    女星侯怡君爆出小三風波,被老公蕭大陸的前女友張金鳳狂酸是「現世報」,更上節目掀開過去的恩怨情仇,有如八點檔的風暴持續延燒多日,對此,蕭大陸終於回應了。
    2021/07/28 20:45
  • 蕭大陸前女友反擊侯怡君「小三嗆聲行徑」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在5月傳出結婚的喜訊,沒想到近日卻被「手撕小三」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過去曾指控侯怡君介入她和蕭大陸感情的前女友張金鳳,昨(27)特地現身節目,談論起過去的感情始末,對於她的言論,侯怡君今(28)日也做出回應了。
    2021/07/28 12:45
  • 踢爆侯怡君「小三真面目」!撕蕭大陸舊愛:女主人隨時換

    女星侯怡君手撕小三風雲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抱著經紀人痛哭整晚,而丈夫蕭大陸至今低調未回應,不料引發案外案,其舊愛張金鳳屢嗆聲侯怡君「現世報」。對此,張金鳳也不忍了直接上節目公開,揭露侯怡君介入她和蕭大陸的戀情,直指對方是小三卻打電話嗆她這名正宮「女主人隨時可換掉」。
    2021/07/2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