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遭蕭大陸「驚人陰謀」捅得粉身碎骨 張金鳳譙泯滅良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1:41
張金鳳近來開撕侯怡君。(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侯怡君臉書)
張金鳳近來開撕侯怡君。(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侯怡君臉書)

女星侯怡君捲入小三風波後,老公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突現身各大節目爆猛料狠咬侯怡君,逼得蕭大陸二度發聲明抓狂反擊,侯怡君態度則大逆轉,直呼擔心張金鳳。對此,張金鳳昨(30)日怒轟,要如何泯滅良心,才能編出一堆謊言。

張金鳳又發文開撕侯怡君夫妻。(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張金鳳不滿侯反咬她才是「小三鼻祖」在節目《這!不是新聞》控訴僅和蕭大陸交往9年,近來卻被「校正回歸」成12年,被暗指在蕭大陸尚未離婚時介入婚姻,直呼這是這對夫妻的陰謀,汙衊她也是小三。更直指控蕭有暴力傾向,還扯出有次受傷是王中皇夫婦帶她去驗傷。

張金鳳又發文開撕侯怡君夫妻。(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究竟交往9年還12年,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蕭大陸聲明坦言,交往過程時間不在他的堅持裡,重點是這段對他而言是否值得。針對張金鳳指控暴力,蕭大陸回應,感謝對方終於承認沒對她暴力,只在最後一天因爭執互有肢體動作,加碼爆自己也因此眼角破損。

對於侯怡君夫婦的最新回應,張金鳳堅持提告,不奢求他們道歉,只盼不要再說謊,透露將蒐證交給律師並將對兩人寄出存證信函。而她也在臉書限時動態批評,不要模糊焦點,浪費社會資源,「那麼愛編、愛演,都給你們去表現,我們有時間陪妳們玩遊戲」。她無奈表示,要如何的泯滅良心,才能編出一堆謊言,坦言,「要做到怎樣的堅強,才算及格,如果門檻是90分,在89分時,也許已粉身碎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蕭大陸#張金鳳#校正回歸#說謊#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50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