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蕭大陸痛毆全身傷!舊愛怒提告抖「毀滅性證據」:畜X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7:32
蕭大陸舊愛張金鳳決定提告。(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臉書)
蕭大陸舊愛張金鳳決定提告。(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臉書)

資深男星、製作人蕭大陸護愛侯怡君,沉默多天於昨(29)日提出11點聲明,狠狠抨擊舊愛張金鳳,並直言「我不敢娶妳」。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汙衊,表明自己當初與蕭大陸爆發肢體衝突時,就是王中皇夫妻帶她前往驗傷,氣得她蒐集全部證據決定提告蕭大陸。

更多新聞:反咬蕭大陸恐怖掌控慾!張金鳳大笑遭罵「X蕩」限制外出

 

兩方你來我往,誰也都不輸誰。(圖/翻攝自侯怡君、張金鳳臉書)

張金鳳屢在節目中爆料蕭大陸的恐怖行為,直指男方有暴力傾向,還有很嚴格的掌控慾,昔日她笑聲太大或者太開心,都會被蕭大陸指責「妳需要笑得這麼X蕩嗎?」連穿太短的裙子「可能會被他打死」。對此,蕭大陸發出11點聲明回擊張金鳳,直指「相處中的一些事情讓我不敢娶妳,就算12年後沒有侯怡君我一樣會有下一段感情,我不是聖人。」

更多新聞:余苑綺身上都插管!摘3顆腫瘤「夢到死掉」悲喊:好壓抑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金鳳表明,和蕭大陸是在1992年認識、2001年分手,何來談戀愛12年的說法,根本是想汙衊她,「安上小三罪名」。張金鳳則是愈講愈生氣,最後脫口而出罵蕭大陸「是畜生!」、「不是人」,言詞相當激烈。

張金鳳上節目爆料。(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蕭大陸在聲明點出「與我交往的12年我有打過她(張金鳳)嗎?」對此,張金鳳反爆料,當初與蕭大陸拉扯搶手機,她被對方打後,是演藝圈一對夫妻陪她去驗傷的。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對明星夫妻正是王中皇及妻子,張金鳳指出,她當初被打到渾身是傷,只能借助友人家避難,最後在王中皇夫妻幫助下去驗傷。

張金鳳無辜說,她也有家人、男友,卻被蕭大陸、侯怡君兩人說成侵占房產、花癡及死纏爛打性格,背負莫須有的罪名,讓她無法在親友面前抬頭,她目前已經在蒐證中,決定要告到底,捍衛自己清白。兩方各說各話,陷入羅生門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蕭大陸#張金鳳#王中皇#小三#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6

0.1122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