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蕭大陸懷孩子爆第3者!侯怡君當面「動手撕小三」互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7:46
侯怡君今年雙喜臨門,卻被爆出公開罵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今年雙喜臨門,卻被爆出公開罵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43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結婚,今年5月試管成功受孕,可謂雙喜臨門的她,卻在私人臉書用藏頭文字大罵「爛X貨」、「臭X」、「破X」等字眼,被週刊爆出這段婚姻疑似有小三的存在,侯怡君甚至衝進電視台當眾罵小三。對此,侯怡君經紀人也回應撇清。

更多新聞:烟花2路徑最恐怖!恐撲台「這2地區」小心 雨彈時間曝

 

侯怡君5月試管成功受孕,並在母親節公開與蕭大陸結婚的喜訊,豈料她於6月30日在私人臉書公開寫詩,以7字一句共寫10行詩,字字都具有攻擊性,包括「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破涕而笑虛偽容」。

侯怡君用藏頭詩狠狠罵人。(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這首詩還藏有玄機,每行字首連起來直接點名道姓,向小三喊話「穢爛X貨」、「臭X」、「破X」,藏頭極為嗆辣。侯怡君也在該則貼文附上一張圖,只見圖上寫著「小三」,但從左讀到右「三小」又有不同含意,似乎意有所指。

 
此外,侯怡君臉書6月其他篇PO文則是寫道,「承諾是你跟你母親給的,時間也是你們自己選的,翻臉不認賬,言而無信,顛倒是非,毫無羞恥心的落下一句話...『有本事你去告啊!』我聽進去了,請放心,時間一到,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一字一句透露強硬態度。

侯怡君臉直罵「綠茶X」。(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另一篇文中,侯怡君直接用「綠茶X」來稱呼,直言「對內:一而再再而三撒謊,對著我睜眼說瞎話,對外:還是到處亂放話,說我一變再變,自稱自己是可憐的受害者,你這『綠茶X』終究會被撕破謊話連篇的假面具」、「從頭到尾我只要求一件事,能滾多遠就多遠,7月份的事若沒做到,那麼我只能照著我的方式,拿這麼多錢夠你享福好一陣子了」,字字嗆辣。

侯怡君6月連發多篇文猛砲。(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大罵的「小三」是電視台幕後女員工,兩人有次通話不歡而散後,侯怡君直接衝上樓與女員工發生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該電視台不具名主管爆料,這名女員工承認和蕭大陸談戀愛,但蕭大陸結婚後,就斷了這段感情。

侯怡君和蕭大陸今年母親節公開婚訊。(圖/民視提供)

此外,該報導指出,侯怡君甚至來到女員工家中理論,要求對方媽媽給交代,豈料談論結果不好,讓她在臉書大罵「人心不足蛇吞象,當我臉皮不要時,也就是你(妳)現出原形的時候。當然還包括你(妳)的戲精老母。」對於侯怡君6月多次在私人臉書開嗆行為,其經紀人則是澄清,侯怡君因周遭朋友的事情,所以才會在臉書有感而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小三#蕭大陸#懷孕#電視台#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67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