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不敢挺?侯怡君「暴走嗆小三」親謝康康:你是少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34
侯怡君親謝康康發聲力挺。(圖/翻攝自侯怡君、康康臉書)
侯怡君親謝康康發聲力挺。(圖/翻攝自侯怡君、康康臉書)

女星侯怡君和情纏20年的蕭大陸修成正果,先前才以「先生」、「老公」甜喊對方,又爆出懷孕消息,豈料昨(21)日被週刊爆料疑有小三介入,侯怡君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對方,更曾衝到電視台與小三談判。對此,侯怡君昨晚首度發聲再次隔空嗆「妳們別再說謊了!」貼文一出,有部分藝人出聲為她加油,侯怡君特地致謝藝人康康,稱「你是少數藝人朋友敢公開跟我說聲加油的人」。

更多新聞: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余苑綺悲喊:放過我

 

 
侯怡君和蕭大陸的婚姻被爆出有第三者。(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和蕭大陸的婚姻昨被爆出有第三者後,沉默數小時,侯怡君晚間在臉書上首度發聲,指會找一天無論透過任何形式好好的說明一切,並強調「我們都很好」。文末則疑似再度隔空怒嗆小三:「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與敷衍絕對無法粉飾一切的!言而無信,不知其可?只想再強調一次…….妳們別再說謊了!」

更多新聞:昔演公孫策走紅!瓊瑤御用老將「5年前消失」爆罹這病

 
貼文一出,過去侯怡君幾度在臉書上怒斥時,就曾發聲力挺的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在底下留言稱「挺妳到底~加油」,侯怡君回應「我知道你很愛我,謝謝你」;葉全真也在底下發聲:「無論何事,都請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哦」;另外像是明金城、方馨、梁佑南等人也都為她加油。

兵家綺、康康留言力挺侯怡君。(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藝人康康也留言貼上3隻強壯手臂表情符號,間接為她加油,侯怡君對此回應:「我會記得你是少數藝人朋友敢公開跟我說聲加油的人,妹子銘記於心」,似透露出演藝圈鮮少人敢力挺她,康康則說:「希望妳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康康#兵家綺#小三#懷孕#秘婚#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