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咬蕭大陸恐怖掌控慾!張金鳳大笑遭罵「X蕩」限制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7:37
小三案外案一路延燒。(圖/翻攝自侯怡君、張金鳳臉書)
小三案外案一路延燒。(圖/翻攝自侯怡君、張金鳳臉書)

女星侯怡君猛撕小三一事還沒有落幕,蕭大陸舊愛張金鳳屢上節目爆料,氣得蕭大陸發出11點聲明護愛,直指舊愛「活在過去的哀怨中」。不過,張金鳳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在節目上爆料曾笑得太開心,遭蕭大陸痛罵「淫蕩」,並抖出男方一系列恐怖情人作法。

更多新聞:余苑綺身上都插管!摘3顆腫瘤「夢到死掉」悲喊:好壓抑

 

張金鳳上節目爆料。(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張金鳳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回憶過往,表明在蕭大陸拍戲時都會去探班,對方也會親密抱著她,「戲弄我這樣子」,不論是劇組工作人員,還是蕭大陸身邊的人,都知道她是蕭大陸的女朋友,豈料交往8年時突然變樣,她去探班時,蕭大陸竟然躲得遠遠的,讓她疑心爆棚。

更多新聞:踢爆侯怡君「小三真面目」!撕蕭大陸舊愛:女主人隨時換

 
此外,張金鳳再爆蕭大陸大男人主義,掌控她的生活,昔日她笑聲太大或者太開心,都會被蕭大陸指責「妳需要笑得這麼X蕩嗎?」要是穿短裙「可能會被他打死」,裙子一定要超過膝蓋,也不能穿無袖的衣服。

侯怡君今年雙喜臨門,卻被爆出公開罵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張金鳳指出,蕭大陸限制她不能和女性朋友到餐廳喝咖啡,認為兩個女生坐在那就是昭告天下單身,是「招蜂引蝶」的行為;蕭大陸甚至嚴格到禁止她與一群同事在外聚餐,但可以把所有同事帶回家,由蕭大陸請客買單,限制她不准外出,種種行為讓現場來賓咋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65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