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票選「十大最美中港台女星」 熱巴第六、冠軍混血五官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05:23
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范冰冰、楊穎入榜。(圖/翻攝自范冰冰、Angelababy IG)
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范冰冰、楊穎入榜。(圖/翻攝自范冰冰、Angelababy IG)

最近,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從兩岸三地中選出最符合日本審美觀的「美人」!榜中,第六到十名分別由迪麗熱巴、陳慧琳、龍夢柔(大陸女星)、林依晨及陳喬恩拿下。連熱巴都擠不進前五,也令人更好奇奪得前五名女星究竟有多美!

第五名:林志玲

 

成了日本媳婦的林志玲,在日本果然人氣極高~高挑的身材、柔和的五官,加上嬌滴滴的娃娃音,以電影《赤壁》在日本打開知名度的志玲姐姐成功進駐第5名,也成為台灣唯一擠入前五的女星!

第四名:范冰冰

「范爺」范冰冰近年雖因身陷逃稅醜聞,而遭大陸官方封殺,直到近日才逐漸「被解封」,然而,范冰冰那兼具女性嫵媚及霸氣的特色,對日本人而言,簡直是如仙女下凡般迷人~
 

第三名:章子怡

憑藉出神入化的演技,成功打入國際影壇的章子怡,在日本同樣是備受認可的美女指標,在當地亦擁有極高知名度~

日網評論楊冪外貌是標準的「中華美人模板」。(圖/翻攝自楊冪IG)

第二名:楊冪

日網評論,楊冪的外貌簡直是標準的「中華美人模板」,分明的五官流露出冷淡又高貴的即視感,但聲線卻又十分可愛、嬌柔。

Angelababy五官十分精緻,帶有混血兒的基因。(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第一名:Angelababy 楊穎

雖然始終深陷整容風波,但Angelababy的五官確實十分精緻,且帶有混血兒的基因,讓不少日本網友形容Angelababy就是「擁有洋娃娃般外貌」的女神!
 

原文請見:日本票選「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林志玲、范冰冰、楊冪擠入前五,冠軍混血五官直逼天仙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更多新聞:
看不出是36歲阿姨!柯佳嬿比18歲少女還嫩臉的秘招,全靠3招簡單保養法

20年才升格夫妻,舒淇認「當初看不上馮德倫」!霸氣愛情觀:失戀是多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
看不出來快40歲!網熱議「抗老臉」4大特徵:寬下顎、嘟嘟唇,比同年齡更顯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星#票選#日本#網友#港澳台#楊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