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藝人長青離世!《鳥來伯》「香腸伯」享壽76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00:10

資深藝人長青今(16)日驚傳離世,享壽76歲,消息由女兒在臉書發布,演藝工會理事長也證實。過去他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一劇,並飾演「香腸伯」一角為代表作,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甘草演員,消息一出讓眾人訝異不已。

資深藝人長青驚傳離世。(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長青(左1)曾飾演《鳥來伯與十三姨》的「香腸伯」。(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長青的女兒在臉書發文,指出父親於今日下午辭世,「我痛心但深信,父親到了另一個世界,沒有憂慮,再也沒有病痛」,另外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證實消息,表示長青的死因是心肌梗塞,目前工會將幫忙家屬打理後事,長青在世期間人緣很好,但因為疫情後事應該不會特別辦理;長青過去有心臟隱疾,曾因心臟病開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並且做過心臟支架手術。

資深藝人長青(左)人緣好。(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長青本名為吳新三,出道至今59年,過去因演出《傻女婿》裡的「水蛙土」一角暴紅,代表作還有《鳥來伯與十三姨》裡的「香腸伯」及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等;在2006年時,62歲的長青梅開二度,迎娶小31歲的嫩妻鍾淑雅,在64歲時老來得女;長青在近年慢慢淡出螢光幕,幾年前曾發展副業,因為代言活動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香腸伯」長青辭世 《鳥來伯與十三姨》4星殞落引追思

當年長青飾演《鳥來伯與十三姨》裡的「香腸伯」,成為他的代表角色,而該劇同樣是資深藝人澎恰恰身為導演的代表作,澎恰恰得知噩耗後心痛回應,「他是好人 ,必定去好地方繼續表演」,不過因為近幾年與長青鮮少聯絡,因此也不清楚他離世前的近況;另外女星王彩樺得知後倍感震驚,落淚回應難以相信。
#長青#藝人#辭世#烏來伯與十三姨#香腸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4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