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遭公婆嫌「生不出兒」 律師:重男輕女觀念永遠在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05:10
小S與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女兒。(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小S與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女兒。(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女星小S(徐熙娣)自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陸續生下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小S也時常分享幸福日常。不過,近日,小S卻罕見上節目鬆口透露,因為老公是獨子,曾非常想生兒子,無奈嘗試各種偏方都無果,壓力一度大到躲廁所爆哭!也令人不禁思考,重男輕女的觀念,究竟何時會消失?

小S因老公是獨子,曾非常想生兒子。(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壓力山大!小S自曝為「生兒子」試過各種偏方

最近,小S錄製《老娘的老娘》分享懷孕經歷,小S表示,迎接大女兒時心情非常愉快,不過,身為豪門媳婦的小S,在第2胎又懷上女兒後,公婆一句「喔~也是不錯啦」,讓小S開始從公婆的語氣間漸漸感受到「生兒子」的壓力!生第三胎時,小S甚至吃了相傳能讓讓胎兒性別變男生的藥,希望第三胎能迎來男寶寶。

怎麼都生女兒?小S躲廁所痛哭

 
不料,小S嘗試各種求子偏方,第三胎仍懷上女兒,小S透露,當時,她不敢親自跟公婆講這件事,請老公獨自一人公布性別:「我老公一講完轉身就想走,我公公叫住他,問道:『等一下,爸爸跟你們說的一些方法,你們有試過嗎?』」

當下,小S覺得讓公婆失望了,所以在懷許老三期間,小S將負面情緒宣洩成文字,更會趁老公不在時,在廁所落淚。不過,如今小S也強調,她早已走出低潮,對性別問題感到釋懷,因為3個女兒就是上天給自己最大、最美好的禮物。

小S嘗試各種求子偏方,仍生不出兒子。(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黑心律師」楊律師:只要「從父姓」還在,重男輕女永遠在

即便現今社會鼓勵「多元平等」,不過,重男輕女的觀念依舊在台灣根深蒂固!「黑心律師」楊律師就曾在臉書發文:「成為律師後,發現幾位34567年級的女客戶,在處理遺產繼承問題時,會突然變成古代人,覺得『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的』,所以兒子要分多些,甚至有些要求女兒拋棄繼承。」

楊律師繼續指出,重男輕女並非只存在老一輩思維,因為重男輕女的根源來自「小孩跟父姓」這個傳統。楊律師表示,只要這習慣還在,重男輕女及男女不平等就永遠存在,「由兒子接班事業、兒子分到遺產較多、女兒嫁出去是別人的、最好女兒拋棄繼承」種種的男女不平等現象當然也會繼續存在。

原文請見:小S感嘆「生不出兒子」婆家眼光變了!律師神解析:「這傳統」在,重男輕女觀念永遠在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重男輕女#兒子#生孩子#偏方#懷孕#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