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女兒打敗!許老三無情打槍 小S氣「這孩子出租」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0:59
許老三鬼靈精怪,讓小S喊「出租小孩」。(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許老三鬼靈精怪,讓小S喊「出租小孩」。(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常在臉書分享和三個女兒的互動,尤其個性鬼靈精怪的許老三,更被小S視為「勁敵」,繼上週母親節討價還價後,小S昨(13)日開心跟許老三分享新節目《熙娣想聊》的消息,結果卻遭無情打槍,讓她一度語塞,說不出話,甚至氣到要出租許老三。
 

小S又被女兒許老三童言童語打敗。(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影片中,小S跟許老三說,「《熙娣想聊》快要開播了耶,妳覺得會受歡迎嗎?」,許老三帶著敷衍口氣說「應該會吧」,小S接著問「為什麼?」、「難道不是因為大家都喜歡你媽媽嗎?」,許老三語氣堅定的說「不是」,讓小S頓時結巴,追問「那、那...那是什麼?」


 
小S和女兒們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小S反問「如果妳是我的粉絲,就大方承認吧!」,不料許老三又再次堅定地否認,表示自己不是媽媽的粉絲,而是崇拜自己的粉絲,超自戀的模樣,一點也不輸小S。後來,小S希望女兒能為新節目獻上祝福,許老三便心不在焉地說:「祝你新節目『什麼的』!」,讓小S氣到想把許老三出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許老三#熙娣想聊#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3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