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帥翻!小S喊話「兒子」做這舉動 網笑:放過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2:23
小S被林昀儒的精彩表現圈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小S IG)
小S被林昀儒的精彩表現圈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小S IG)

東奧賽事精采絕倫,我國選手屢傳捷報令全國民眾沸騰不已!除了賽事之外,選手花邊也成討論熱點,女星小S(徐熙娣)近來看見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愛女「許老三」,開玩笑頻呼對方「兒子!」甚至叫女兒認親哥,令外界笑翻,而此次桌球怪物級選手林昀儒和世界球王打得難捨難分,她也再度喊話兒子「快約他」。
 
更多新聞:林昀儒有多猛?「1圖看4強賽對手」傻了:全是世界球王

 

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 (圖/翻攝自小S臉書、洪源禧IG)

年僅19歲的中華隊桌球「怪物級選手」林昀儒昨(29)日四強賽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兩人比分不斷陷入僵持,雖苦戰7局後以4比3惜敗,但將球王打出一身冷汗的表現,讓全台民眾驚艷不已,同時期待今(30)晚與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的銅牌戰。
 
更多新聞:暖圓癌逝前妻最後遺願!陳為民曝「這決定」:終於實現

 
小S喊話「兒子」洪源禧快約林昀儒。(圖/翻攝自小S IG)

對此,小S在Instagram激動嗨喊「小林林昀儒!你怎麼那麼棒啦!簡直要阿姨的命,太精彩了!」不忘搞笑喊話兒子「源禧快約他!這下可能要外燴喔!」此後還在留言處說「源禧動起來!8月前就把英雄們約過來,9月也行」,逗樂一批粉絲。
 
小S簡直要辦奧運流水席。(圖/翻攝自小S IG)

事實上,她除了此次要洪源禧邀約林昀儒以外,之前也說要約「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天菜」楊勇緯,更要約神射3人組、戴資穎及莊智淵,令人笑說「是要辦奧運流水席嗎?」、「放過他」、「所有奧運選手都要去妳家了啦」,不過她也在留言處笑稱「我自己很嗨,問題是有人會來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小S#徐熙娣#洪源禧#兒子#許老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459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