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洪源禧 結果共10筆

  • 光榮歸國!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返台

    拳擊好手陳念琴,以及首次征戰奧運的吳詩儀、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今(3)日下午四點多返回國門!陳念琴談到自己當時比賽完,親吻地板,還是滿滿感動;吳詩儀則哽咽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至於撞臉藝人小S女兒的洪源禧,被問要跟小S說什麼,他尷尬地回「呵呵,我會繼續努力」,超級可愛。
    2021/08/03 21:06
  • 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中華隊好手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4銅。今(3)日下午4時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教練林育信和隊友洪源禧及拳擊女王陳念琴、拳擊女將吳詩儀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光榮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3 18:35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支持國手」卻丟對岸代言還波及女兒!小S無奈回應

    中華隊選手在東奧賽場上表現卓越,加油團之一的藝人小S(徐熙娣)更是連日發布多篇搞笑貼文,還邀請「兒子」體操選手洪源禧等國手到帝寶作客引發討論。然而她支持台灣健兒的舉動卻惹得對岸網友不滿,甚至多個代言品牌紛紛切割她,就連大女兒Elly(許曦文)都遭到波及,對此小S也回應了。
    2021/08/02 21:46
  • 約戴資穎吃飯!小S曝「帝寶豪華菜單」 豬腳雞湯全都有

    今年中華隊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尤其世界球后戴資穎擊敗多位名將,成功闖進羽球女單金牌戰,女星小S日前隔空道賀,結果釣出小戴本尊回應,小S就逮住機會要約她到家吃飯,家住帝寶的小S更公布她的豪華菜單,引發大批球迷熱議。
    2021/07/31 23:42
  • 林昀儒帥翻!小S喊話「兒子」做這舉動 網笑:放過他

    東奧賽事精采絕倫,我國選手屢傳捷報令全國民眾沸騰不已!除了賽事之外,選手花邊也成討論熱點,女星小S(徐熙娣)近來看見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愛女「許老三」,開玩笑頻呼對方「兒子!」甚至叫女兒認親哥,令外界笑翻,而此次桌球怪物級選手林昀儒和世界球王打得難捨難分,她也再度喊話兒子「快約他」。
    2021/07/30 12:23
  • 小S狂逼許老三認親哥!洪源禧反問「這題」全網笑翻

    體操國手洪源禧因撞臉女星小S么女「許老三」爆紅,小S幾乎每天都發文向「偽兒子」喊話,瘋狂行徑讓自己也承認走火入魔,近日再度錄影片,要許老三幫「哥哥」洪源禧加油打氣,沒想到洪源禧再度轉發影片,並提出「這疑問」讓網友笑翻。
    2021/07/28 14:20
  • 小S狂洗腦「洪源禧是親哥」 許老三傻眼:妳剛領的喔?

    我國體操國手洪源禧因單眼皮、爆炸頭外型,被網友發現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讓小S近日瘋狂發文「認兒子」,昨(26)日再度錄製影片,要許老三幫偽哥哥洪源禧加油,沒想到許老三竟回「他不是我哥哥欸,妳剛領的喔?」母女倆幽默對話笑翻網友。
    2021/07/27 14:13
  • 洪源禧神似許老三!小S搞笑認「兒子」:媽媽等你回來

    藝人也關心奧運賽事!小S的女兒「許老三」被網友發現,跟體操國手洪源禧,長相十分神似,竟然釣出小S本人親自拍影片認證,開玩笑的說準備好燉豬腳迎接他回台灣,洪源禧本人隨後回覆,在網路上和小S一搭一唱。
    2021/07/26 14:01
  • 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賽事引起關注外,許多具有個人特色的選手也掀起討論,我國體操選手洪源禧,因爆炸頭加上單眼皮外型,被網友認為神似女星小S么女「許老三」,不僅獲小S親自認證,還搞笑錄製認兒子影片,釣出洪源禧本人親自回應。
    2021/07/2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