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井堅新曲MV出現鳳梨 台灣水果在亞洲掀起風潮!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7:16
圖/翻攝自平井 堅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翻攝自平井 堅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台灣鳳梨竟然出現在日本歌手平井堅的MV裡!除此之外,還有韓國網紅發現韓國超市竟然也買的到鳳梨,今年3月雖然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但根據農委會統計,今年3月到5月,鳳梨外銷量增加將近6倍。

手捧著人頭模型,在超市中跑來跑去,這是日本R&B創作天王,平井堅的新歌1995,仔細一看,台灣的鳳梨也出現在MV裡,意外行銷。

 

歌名源自平井堅出道的年份,新歌大玩復古電音,阿拉伯曲風,以「生與死」為主軸,這其實是一首相悲傷的作品,而平井堅在MV裡頭,只有完整出現3秒,而台灣的鳳梨外銷,近來也在亞洲掀起風潮。

YouTuber Jaewon:「我今天買了兩個鳳梨,一個是要給我父母跟家人吃,一個可能是要給我朋友們吃。」

韓國網紅超開心,因為在韓國也買得到鳳梨了,雖然一顆大約要台幣120元,將近台灣價錢的兩倍。
 

YouTuber Jaewonvs家人:「很軟吧,好吃,很喜歡,很軟,沒錯我也覺得很軟,對阿很特別。」

頻頻讚好吃,不過居住在澳洲的YouTuber昏昏,認為鳳梨如果外銷到澳洲,銷量不一定樂觀。

YouTuber昏昏:「換句話說,就是台灣的金鑽鳳梨要跟,澳洲當地當季的鳳梨來做競爭,你覺得這樣子勝算大嗎?」

澳洲當地本身就有產鳳梨,價格只要台灣鳳梨的一半,確實比較沒有優勢,不過根據農委會統計,台灣輸往大陸以外的鳳梨增加,約1萬兩千多公噸,外銷量與去年相比成長將近6倍,各界紛紛推銷台灣鳳梨,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品嘗寶島水果的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網紅#平井堅#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90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