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出現才要散!公園阿伯忽視防疫 他轟:一天沒賭ㄟ係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7:41
網紅鳳梨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直播都在宣導大眾要做好防疫工作,不斷呼籲「黃疫(防疫)優先」,他也點名常聚集在公園裡阿伯們,這段時間先忍一忍,不要群聚,沒事就待在家。

鳳梨提倡防疫重要,一切都防疫優先。(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在17日時開直播和網友聊天,過程中不斷呼籲大家萬事都以防疫為最優先,更表示不是只有雙北要做好防疫工作,而是全台都應該戴好口罩、勤洗手、沒事就待在家、減少外出,這樣才能一起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蔡阿嘎列舉8項防疫破口 怒罵傳遞假消息「就像愚婦」

鳳梨點名公園阿伯們,不要成為防疫破口。(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最後,鳳梨更直接點名喜歡聚集在公園裡各處下棋、聊天、賭博的歐里桑們,飆罵「每次都要警察出現才要散」,甚至怒吼「一天沒賭ㄟ係逆(會死嗎?)!一陣子不賭欸安納逆(會怎樣嗎?)」拜託大家正視疫情,一切都以防疫優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雙北#群聚#口罩#工作#警察#鳳梨#網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0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