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采子劈腿首露面!邱鋒澤認了「已發洩過」:沒有聯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0:00
五堅情今現身TVBS錄黃子佼、趙岱新節目《#T-POP》。(圖/TVBS)
五堅情今現身TVBS錄黃子佼、趙岱新節目《#T-POP》。(圖/TVBS)

男團「五堅情」近來風波不斷,日前新加坡籍歌手邱鋒澤慘遭子弟兵兼女友采子劈腿,黯然宣布與采子解約,接著換陳零九被網友投訴在八大《凹嗚狼人殺》節目中臭臉、態度不佳,要他退出節目。今(2)日五堅情現身TVBS錄黃子佼、趙岱新節目《#T-POP》時,雙雙都有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蔡淑臻遭爆霸凌朱芯儀 溫昇豪「我才是受害者」親揭真相

 
 
邱鋒澤(圖中)如今已能燦笑面對采子劈腿風波。(圖/TVBS)

邱鋒澤今被問及采子劈腿風波後,認了已取消追蹤女方,兩人事後也都沒有聯絡,「現在重心都放在眼前工作和5月8日的演唱會!」他還說自己知道風波男主角何孟遠有再反撲,但沒仔細去看內容不太清楚。被問到現在還算是療傷期還是已經走出來了?他也沒有正面回應,僅稱「現在算是很單一的focus在工作!」

更多新聞: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至於能否接受其他人介紹新對象?一旁的五堅情則幫腔回應「太快了吧!」邱鋒澤則趁機為自己6月的演唱會催票,「我現在腦海中都是6月26日的演唱會,還有一些票,支持一下、陪我一下!」而小賴被問到有無關心好友荳荳?他說昨天忙太晚了,「等下應該會關心她,今天比較早工作,所以還沒聯絡到她!」
 

更多新聞:驚曝「萬芳A走我外套」!黃子佼嘆:奇怪的緣分
 
陳零九(圖左2)自我反省能力不足得再加油。(圖/TVBS)

而陳零九因被網友抱怨主持《凹嗚狼人殺》節目臭臉、態度不佳,他無奈地說其實第一時間心想有這麼嚴重嗎?但經過思考自覺確實能力還不足得更加油,他也強調並未向電視台反映有瓶頸,「是我個人覺得這節目也是滿久了,可能我在主持功力上需要更進步,我一直在自我檢討是不是哪裡做的還不夠好?」
 
至於網友要他退出節目是否委屈?陳零九則笑回:「委屈是不會,但因為我合約還在,所以我會繼續去調整自己的狀況,不管他們認不認同我,我對得起我自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邱鋒澤#陳零九#五堅情#采子#何孟遠#荳荳#小賴#劈腿#狼人殺#臭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1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