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遭爆霸凌朱芯儀 溫昇豪「我才是受害者」親揭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0:02
蔡淑臻(圖左)日前因網友留言指她霸凌女星朱芯儀到警局備案,溫昇豪受訪時直呼大家入戲太深。(圖/翻攝自蔡淑臻、溫昇豪臉書)
蔡淑臻(圖左)日前因網友留言指她霸凌女星朱芯儀到警局備案,溫昇豪受訪時直呼大家入戲太深。(圖/翻攝自蔡淑臻、溫昇豪臉書)

藝人蔡淑臻日前因網友留言指她霸凌女星朱芯儀到警局備案,意外讓10年前夯劇《犀利人妻》的傳言再被提起。事後朱芯儀受訪澄清此事並非她主導,隋棠則直呼荒謬,「怎麼這件事到現在大家還這麼有興趣?」男星溫昇豪近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無奈大喊「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更多新聞: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據《ETtoday》報導,溫昇豪近日被問及網友重炒蔡淑臻疑霸凌朱芯儀一事,他認為根本沒這件事,「還好吧!我覺得那個都是大家入戲太深,這表示我們戲很成功。」說著說著溫昇豪無奈喊冤,直呼當年因在《犀利人妻》中演出「溫瑞凡」一角,至今每天都被罵,「我才是被全台灣的人霸凌吧!我走到哪裡,說我負心漢、渣男,明明有帶鑰匙又說我回不去,其實我才是被霸凌的真正受害者。」

更多新聞:被采子劈腿首露面!邱鋒澤認了「已發洩過」:沒有聯絡

 
溫昇豪在《火神的眼淚》劇中飾演在家庭與工作間面臨兩難選擇的消防員。(圖/TVBS)

 
溫昇豪強調「溫瑞凡」其實是一種表演的方式,當年他大可不必把「溫瑞凡」演成這樣,是因為這部戲主要服務女性,自己希望突顯女性在婚姻的受害,才會把自己演得更壞一點,讓觀眾把同情投射在隋棠這個角色上,「我逼她(指隋棠)簽字那我自己加的啊!我Push她那種情緒讓她反應更大,所以我擔、我擔!」
 
溫昇豪在《火神的眼淚》飾演特搜隊員。(圖/TVBS)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及劉冠廷主演TVBS42頻道《火神的眼淚》今(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這次溫昇豪在劇中飾演在家庭與工作間面臨兩難選擇的消防員,他坦言自己這回一樣切換整個心境,希望讓觀眾看到「有家庭的消防隊員」的狀態,「所以我在裡面就會比較委屈、有苦難言,太太在跟我爭論的時候,我都不能反駁,就做得比較徹底,希望突顯出讓觀眾看到消防隊員在這方面的弱勢!」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溫昇豪#蔡淑臻#朱芯儀#隋棠#犀利人妻#火神的眼淚#消防員#霸凌#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6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