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神的眼淚》熱映 消防員看一半出勤:有臨場感


發佈時間:2021/05/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6:06

藝人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首播創平均收視1.11,總觀看人數近66萬人,奪同時段戲劇冠軍。有消防員在消防局看到一半得出勤,直呼太有臨場感。

「火神的眼淚」首播創平均收視1.11。(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本週第二集結尾劇組請到資深金鐘得主夫婦丁強、李璇客串,李玹飾演的癌末老奶奶祈願能在送醫前,看最後一眼老家的海。陳庭妮和劉冠廷飾演的消防員徐子伶、林義陽本應照標準作業流程,拒絕他們的要求並直接送醫,但在人道的考量下,徐子伶選擇停靠在海邊,完成奶奶遺願,這一幕逼哭不少觀眾。

導演蔡銀娟表示,除了想探討消防員的職業困境,更希望透過消防員每天接觸的勤務中,看見更多人生、生死議題,「每一集都會藏一些社會上待討論的問題,很開心許多觀眾都能感受到細節」。

除了感動劇情外,收視高峰1.37更落在同安分隊隊員間的可愛互動,蔡銀娟透露,這些互動都是演員臨場反應加戲產生。

 
林柏宏分享,隊員拍攝前就一起訓練,培養出好默契,才能在拍戲自然丟接球,「像我和阿忠(夏騰宏飾)的互嘴橋段幾乎都是直接來」。

謝章穎也笑言這週播出的大胃王比賽、過期的花生醬,也是他和劉冠廷現場對戲時臨場加的,「很高興觀眾會喜歡,未來會繼續努力吃東西的」。

「火神的眼淚」首播第一週就引起熱烈討論,不少觀眾也開始猜測全劇角色「便當味都很濃」,對此製作人李志薔笑說:「請跟著角色一起感受劇情就好」。

製作人湯昇榮說:「我們期待不只消防員來看我們的戲,各行各業都可以在劇中看見自己在工作時面臨的困境,也可以對角色感同身受,不論是女性在職場上的問題、SOP與人情之間的抉擇、家庭和工作的兩難,都是人生的課題,看過之後更能同理消防人員的辛勞,也更知道守護我們的這些人他們遇到什麼困難了。」(中央社)

「火神的眼淚」 5/2起 每週日 晚間十點 TVBS42頻道/TVBS精采台(MOD) 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火神的眼淚#消防員#收視率#溫昇豪#陳庭妮#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470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