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往事被曝光!辛龍護亡妻 動怒「提告前老闆」


發佈時間:2021/04/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2:33
圖/翻攝自辛龍微博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辛龍微博資料畫面

辛龍去(2020)年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後來他離開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開了工作室。今(28)日卻傳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宣傳新書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認為許理平嚴重侵犯隱私與人格權,隨後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告損害賠償。

劉真逝世一年,辛龍仍未走出傷痛。(圖/TVBS資料畫面、劉真經紀人提供)

 
有「Pub教父」之稱的許理平近期出版新書《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同時他所經營的EZ5音樂餐廳也即將舉辦「EZ5 30傳奇演唱會」,邀請許多過往曾在此駐唱的藝人於7月底開唱,包括康康、黃嘉千、蕭煌奇等人。虎哥還透露,有傳簡訊邀約辛龍,但對方已讀沒回,還說辛龍跨年有傳祝賀簡訊給他,並非完全沒有連絡。

然而,辛龍今日卻透過工作室發出3點聲明,表達對前老闆在書中未經他同意,記述他與妻子劉真過往事蹟等不滿。他強調:「辛龍先生決定不再姑息、容忍,除即委請律師針對侵害其權利之《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作者暨出版社訴請損害賠償外,並採取必要措施以保全辛龍先生之權益不受持續侵害」。

辛龍工作室全文聲明:

 
有關許理平先生(虎哥)所出版《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暨「EZ5 30傳奇演唱會」相關報導,為正視聽,茲聲明如下:

一、 《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並無取得肖像權人辛龍先生同意,即擅自使用並作為出版等營利用途,不僅嚴重侵害辛龍先生之權益,也易使消費者誤會辛龍先生將出席「EZ5 30傳奇演唱會」,顯與事實不符。

二、 《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未經辛龍先生之同意,以侵害隱私之方式記述辛龍先生與劉真女士之過往事蹟,對辛龍先生造成莫大困擾,盼外界切勿擅自引述。

三、 許理平先生為宣傳自己出版《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及「EZ5 30傳奇演唱會」,以上開方式侵害辛龍先生之人格權與隱私權甚鉅,辛龍先生決定不再姑息、容忍,除即委請律師針對侵害其權利之《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作者暨出版社訴請損害賠償外,並採取必要措施以保全辛龍先生之權益不受持續侵害。


EZ5演唱會海報。(圖/翻攝自EZ5 Live House臉書)

對此,許理平的EZ5 Live House稍早則透過臉書粉專指出,演唱會宣傳海報上的光頭若讓大家以為是辛龍,那並非美編的本意,也公開澄清辛龍並未參加30週年演唱會,並強調沒有誤導的意圖。至於新書被指消費劉真,他們喊冤表示,書中提及的部分都是祝福,以及店內演唱的歷史資料照,「怎會演變至此造成侵害人格的誤解」。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賠償#吳宗憲#老闆#前老闆#辛龍#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0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