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揪男看演唱會開房間 他驚「鄰座同事給綠帽」怒提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05:45
一名工程師發現妻子與鄰座同事一起看演唱會還一同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工程師發現妻子與鄰座同事一起看演唱會還一同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事幫戴綠帽?新北市一名科技公司工程師與妻子結婚7年,某日發現妻子與另名男子到台中看演唱會,結束後還一起到旅館開房間過夜,事後追查發現男子竟是「公司鄰座同事」,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儘管同事辯稱2人雖然同房但有「分床睡」,但法官裁定此舉已超過正常異性朋友關係,判同事須賠償15萬元確定。

判決指出,許男與林女於2012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原本家庭生活和諧美滿,直到2019年間有次林女徹夜未歸,許男才發現妻子和公司鄰座陳姓同事一起到台中看演唱會,結束後還一起到旅館開房間過夜。不只如此,許男還發現他們2人曾單獨外出約會,長期互傳曖昧訊息,包括「是你太想我,然後又踩煞車」、「我在你旁邊,睡很好啊」、「對,很爽,還打呼」等語,甚至慫恿妻子和他離婚,氣得他提告向同事求償。

 

陳男表示,他與林女在房間內有分床睡,並無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男對此表示,當天演唱會結束時因為時間太晚,才和林女一同過夜,純屬偶發事件,且2人雖住同一間房,但有「分床睡」,並沒有發生親密肢體接觸。他提到,林女曾多次鼓勵他追求其他女性,2人對話並無曖昧成分,更反控許男與林女夫妻個性不合,還有婆媳問題,強調自己與林女只是「互相吐苦水、分享生活的一般朋友」。

許男沉痛控訴,不管在家中或公司,都會見到林女和陳男,讓他時時刻刻備受煎熬,因為對方明明是自己最信任的妻子和公司鄰座同事,卻被迫面對這種傷害且無法逃離。

 
法院最終裁定陳男須賠償15萬元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雖然沒有證據可證明林女與陳男有外遇行為,但2人一同投宿旅館,即使是2床的房型,在社會通念中,已超過一般異性朋友社交行為的界限,足以破壞婚姻生活的安全與幸福,導致許男心生懷疑,且陳男的戶籍地就在台中,演唱會後也無在外留宿的必要,明知林女已婚卻還是不避嫌一起過夜,陳男對許男的配偶權侵害甚大,故判陳男需賠償15萬元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工程師#演唱會#結婚#同事#求償#外遇#賠償#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963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