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坣娜首場演唱會「打赤腳」 邀吳宗憲當嘉賓吐槽兒子炸市府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3:53

坣娜出道35年,17日晚上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獻唱30多首經典歌曲。演唱會嘉賓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拿兒子鹿希派開玩笑,說演唱會離台北市政府太近,警方不讓他來。

圖/TVBS

 
藝人坣娜《你怎麼可以不愛我》:「你怎麼可以不愛我,你怎麼可以來來去去如此自由,別的女人有的我也有,別讓短暫甜蜜沖昏了頭。」

穿著一襲白色深V,俐落連身褲裝搭配長披肩,坣娜以捲髮造型開唱,一開場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這是她出道35年,首場大型演唱會。

藝人坣娜《抱緊一點》:「再抱緊抱緊一點,貼著我的臉,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安全,來去像一陣煙。」

 
圖/TVBS

因為主辦單位一句,你欠觀眾一場演唱會,而決定開唱,坣娜決定赤腳登台,說要以最自在的方式演出,讓特別嘉賓吳宗憲,因此開了一個小玩笑。

藝人吳宗憲vs.坣娜:「你老公在他會在意這個嗎,我幫你穿鞋他不在意這個,他不在意是吧他一點都不在意,那我就處理囉Ok,麻煩把你的玉腿伸出來。」

圖/TVBS

藝人吳宗憲vs.坣娜:「我本來連我兒子鹿希派,都要帶來看你的,真的啊對怎麼帶來,因為他離市政府比較近,警方不讓他過來,警方說唉呦鹿希派,他會做這個炸蛋蔥油餅,哈哈哈還是不要帶來好了,還是不要。」

吳宗憲的主持功力,讓坣娜出道以來的第一場演唱會,熱鬧又精彩,讓現場粉絲值回票價。

藝人坣娜《奢求》:「他的眼神,他的胸口,彷彿都透露著寂寞,但我只想知道,你是否曾愛過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坣娜#吳宗憲#打赤腳#演唱會#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