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8:20
NONO母親罹患膽管癌轉移至肝病逝。(圖/翻攝自NONO、朱海君臉書)
NONO母親罹患膽管癌轉移至肝病逝。(圖/翻攝自NONO、朱海君臉書)

50歲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突然在臉書向母親道別,1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不少人紅了眼眶。NONO媽去(2020)年確診罹患膽管癌,今年癌細胞轉移至肝,住院1個多月仍不敵病魔,享壽80歲,NONO也將於本月28日送別亡母。

更多新聞: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NONO先前在臉書慟別亡母。(圖/翻攝自NONO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NONO媽去年發現罹患膽管癌,原本做完化療情況都還良好,豈料今年3月發現轉移至肝部,情況急轉直下,住院1個多月。到後來NONO因不忍心見母親痛苦急救,將媽媽轉至安寧病房照料,過沒2天母親便安詳離世。

更多新聞: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NONO、朱海君近期忙著處理媽媽後事。(圖/翻攝自NONO臉書)


更多新聞:探班《全明星》驚見哥暴哭!周興哲意外洩秘辛

NONO媽告別式將於4月28日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NONO和妻子朱海君目前都強忍悲傷處理後事,而NONO因為在演藝圈及政商界人脈廣,治喪委員名單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藝人吳宗憲、曾國城、許效舜、沈玉琳及郁方等人都在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NONO#陳宣裕#亡母#癌症#病逝#膽管癌#朱海君#大咖#治喪#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1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