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治喪 結果共267筆

  • 高雄殯儀館墜樓意外!50歲男「摔下3樓」重傷不治

    50歲蕭姓工人今天下午4時許,在高雄第一殯儀館修繕3樓屋頂鐵皮時,踩破採光罩摔落1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民政局允諾協助家屬治喪,將請業者配合勞檢及檢警調查。
    2024/03/25 21:09
  • 金門衛生局長「這四字」輓聯哀悼老先生挨轟 殯葬所急道歉

    喪家治喪時不少民意代表、地方局處首長會送上輓聯哀悼,然而金門縣衛生局長竟出大包,將適用於80歲以上逝世女性的「淑慎流芳」錯置在男性長者的靈堂,不僅喪家看了相當錯愕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這是對死者大大不敬」。對此,場館業者急忙致歉。
    2024/03/04 17:56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1名台灣男子今天在日本奈良遭當地駕駛撞死。對此,交通部觀光署表示,經查死者是參加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會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治喪及事故釐清相關事宜。
    2024/02/25 21:41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台男遊泰被撞!醫院怕「收不到費用」拒救 正義醫護爆料收死亡威脅

    本(12)月8日,台灣一名41歲男子赴泰旅遊時,不幸遭遇車禍,雖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急救,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醫院卻因「擔心收不到醫藥費」拒絕救人,造成男子因延誤救治喪命。該事後來被一名救護人員基提蓬(Kittipong Pimphun)給揭露,害醫院遭徹查。未料,近日基提蓬卻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對方手中還握有他的電話及住家地址,讓他懷疑恐是該醫院的人員所為。
    2023/12/30 17:55
  • 證實母親過世「享耆壽95歲」 立委賴香伶悲痛:萬分感恩不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今(21)日證實,母親已經在12月13日過世,享耆壽95歲,透露媽媽自今年7月跌倒後,身體狀況越來越不穩,治喪期間剛好是立法院的最後會期難免分神無法顧及,加上選舉行程緊鑼密鼓階段,也必須放下,「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天終會到來,但這一刻來臨時,淚水早已落下,心中萬分感恩與不捨。」
    2023/12/21 14:31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長官帶頭?科長遭爆「未到班14天沒請假」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遭人踢爆,竟然連續14天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疑似沒請代理人,處理相關的業務。交通處副處長回應,該科長家中治喪,14日有以通訊軟體告知要請假,沒說要請幾天,相關的業務由處長、副處長協助,而他也在27日返回崗位,依規定請5天喪假,並提交其餘9天假單。
    2023/11/29 20:24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明揚大火4消防殉職 周春米:協助入祀忠烈祠

    屏東縣長周春米晚間主持「0922火災爆炸」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報,指示全力協助殉職消防弟兄家屬處理後事,並將協助申請入祀忠烈祠以慰英靈。
    2023/09/24 07:36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前成大校長馬哲儒辭世 一生致力推動科普教育

    前成功大學校長馬哲儒今天上午辭世,享耆壽92歲,成大校長沈孟儒趕往成大醫院關心。校方指出,馬哲儒一生致力推動科學普及教育,校方協助籌辦治喪事宜,更將申請總統褒揚令。
    2023/08/08 15:45
  • 野生溫泉惹的禍 美男童遭食腦變形蟲入侵感染喪命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衛生機構日前通報,當地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因接觸天然溫泉,遭到俗稱「食腦變形蟲」的微生物入侵體內,對抗一星期後宣告不治喪命。《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由於男童未成年,官方並未公開更多資訊,僅表示男童家住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當時與母親一起前往名為「Ash Springs」的野生溫泉,沒想到就此感染這危險的微生物。
    2023/07/22 17:53
  • 警小隊長駐地墜樓身亡 保二總隊悲痛證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新北市新店驚傳墜樓意外!今(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店寶橋路有男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該名死者為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羅姓小隊長,稍早保二總隊也證實此訊,強調將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撫卹事宜。
    2023/07/1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