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火大加碼告前老闆 康康「怕講多遭殃」還原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8:23
辛龍近日大動作對前老闆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辛龍近日大動作對前老闆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遭逢喪妻之痛的藝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知名Pub老闆「虎哥」許理平,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亡妻劉真的過往,侵害其人格及隱私權,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儘管虎哥已澄清無意消費,但辛龍稍早又2度透過律師發聲明稱要加碼提告妨害名譽,男星康康無奈表示「怕講多也被告」。

更多新聞: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虎哥(圖中)被辛龍告,無奈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圖/阿爾發提供)

虎哥近日邀集包括康康、彭佳慧、黃嘉千等曾在EZ5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日前記者會上,康康提及辛龍才是EZ5元老級的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請對方卻被已讀不回一事。沒想到辛龍疑不滿被消費揚言提告,在被虎哥質疑「反應過度」後,今(29)日再透過律師發聲,將加碼提告許理平妨害名譽,態度非常強硬。

更多新聞:認了新家有女友空間!吳慷仁鬆口「結婚是重要選項」
 
康康日前出席活動時,提及辛龍才是EZ5的元老。(圖/阿爾發提供)

據《ETtoday》報導,康康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面露無奈,他也還原當天提起辛龍話題的過程,「其實是郎姑(郎祖筠)說我是EZ5的元老,我才會說辛龍才是元老,老闆就說了那些,不知道為什麼(辛龍)事後就說要告他?」
 
 
康康坦言很不好意思,也有致電虎哥道歉,「但我現在要是講多了,萬一也說要告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也認了目前和辛龍沒有聯絡,但希望以和為貴,風波能順利落幕。而虎哥也表示現在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辛龍#劉真#消費#虎哥#前老闆#康康#怕被告#提告#妨害名譽#加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1043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