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7:39
辛龍因老婆劉真過世,至今仍非常傷痛。(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劉真經紀人提供)
辛龍因老婆劉真過世,至今仍非常傷痛。(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劉真經紀人提供)

知名Pub餐廳EZ5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前(27)日記者會上,藝人康康(康晋榮)提及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約。豈料昨(28)日辛龍疑似不滿被消費,突發聲明開撕前老闆,虎哥事後感嘆辛龍疑因劉真過世傷心欲絕,「但是不是有一點反應過度?」

更多新聞:爆握逆轉勝王牌!福原愛「委屈全記小本本」將來台見孩

 
 
自立門戶開工作室的辛龍,昨大動作發聲明,不滿前老闆虎哥宣傳新書《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與「EZ5 30傳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侵害他的人格權與隱私權甚鉅,因此委請律師訴請損害賠償。

更多新聞: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虎哥(圖中)表示倘辛龍盼以法律釐清他會配合。(圖/阿爾發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虎哥1997年曾當過辛龍的經紀人,他27日收到辛龍窗口致電,要求將海報上的辛龍照片撤下,但虎哥澄清海報上「光頭戴墨鏡」的藝人是達美樂兄妹的阿達,原以為誤會解開就沒事,豈料又收到辛龍聲明非常錯愕。

 
虎哥說康康有傳訊息對他表示不好意思。(圖/阿爾發提供)

辛龍指控虎哥未經許可就在書中提及他和劉真的過往,虎哥解釋辛龍在EZ5演出多年,自己出版前也曾問過律師,那些都是歷史紀錄,「這些照片都是台上付費演出,且篇幅很少,只寫『兄弟我希望你好好的』,是我內心的感觸。」而且記者會當天他也無意提起辛龍,是康康提到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媒體才進一步詢問,事後康康也傳訊給虎哥直呼對他「很不好意思」。
 
虎哥最後表示,倘辛龍盼以法律釐清他會配合,但真的沒有在消費對方,感嘆「這也不是劉真過世後他第一個這樣的,只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辛龍#劉真#消費#亡妻#喪妻#虎哥#前老闆#開撕#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8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