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握逆轉勝王牌!福原愛「委屈全記小本本」將來台見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7:38
福原愛遭爆手上握有逆轉情勢的最後王牌。(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遭爆手上握有逆轉情勢的最後王牌。(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此舉等同宣告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破滅,正當外界關注福原愛接下來有何舉動,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手上可能握有「逆轉勝」的最後王牌。

更多新聞: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福原愛、江宏傑四年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福原愛日前遭爆料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並過夜大傷形象,外界評估以目前情勢來看,對她較為不利。但據日媒《週刊女性》最新報導,福原愛先前每每受江宏傑言語霸凌時,都會把過程詳細寫在一本筆記簿上,而這恐怕將成為她逆轉局勢的大王牌。

更多新聞:獨/驚人暴肥照曝!台灣最美醫師「胖到84KG」急速剷肉

 
 
日媒報導福原愛疑似把被江宏傑言語霸凌的過程寫在筆記本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本律師正木絢生指出,福原愛這本超詳細的筆記簿或許可能導致不同的結果,倘有證據說明江宏傑言語霸凌屬實,依日本民法第770條5號「難以繼續維持婚姻的重大理由」可用來判決,對福原愛在離婚協議上非常有利。
 
先前曾經傳出福原愛遭江宏傑言語霸凌,包括看牙醫被罵「妳這個X女」,就連孕吐吃不下東西也被苛責沒給孩子營養,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因為被指難搞,遭冠上「妖怪大姑」封號。不過,江宏傑3月曾聲明雙方有磨合文化差異,不希望不實八卦傷害至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離婚#訴請離婚#逆轉勝#王牌#小本本#委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0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