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亡妻槓上前老闆 辛龍再發聲明加控「妨害名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7:14
(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藝人辛龍疑似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在書中提及他與妻子劉真的往事,決定訴諸法律行動,今(29)日辛龍再發出聲明,指出先前聲明是為了提醒,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事前應取得相關當事人同意,獲得相關當事人授權才得以使用,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

辛龍聲明如下:

 

1、辛龍先生前篇聲明書本僅係提醒許理平先生,姓名(藝名)、私生活暨肖像等,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任何行為皆應尊重相關當事人意志,並於獲得相關當事人同意或授權後始得為之,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此亦受我國司法實務判決所予肯認。

2、然而,許理平先生非但未就其宣傳行為時,對辛龍先生造成困擾一事加以反省,反誣指辛龍先生曾對他人提出爭訟,甚至影射辛龍先生身心狀況有問題。對比起許理平先生日前針對侵權行為,私下向辛龍先生表示自己係一時疏忽、深表歉意等語,其落差之大,著實令辛龍先生錯愕不已。

3、有鑑於許理平先生之前開回應,辛龍先生更堅定依法律捍衛其權利之心念,本次這麼做,無非也希望所有曾受害、有可能受害的公眾人物共同重視這個問題。爾後所得賠償金額不論多寡,辛龍先生均捐作公益,並追加提告許理平先生妨害名譽之刑事犯罪。辛龍先生此舉僅為表明捍衛辛龍先生與劉真女士之全部人格權益,如再有恣意侵害者,爾後均委請律師提告,絕不寬貸。
 

聯合聲明人:辛龍工作室、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


辛龍發聲明。(圖/辛龍工作室、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律師#辛龍#老闆#劉真#工作#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689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