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告女星修圖「惡意醜化」 楊麗菁曝出庭結果:她承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46
楊麗菁因不滿被修圖到變形(圖右),怒告林蘭芷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因不滿被修圖到變形(圖右),怒告林蘭芷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號稱「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女星楊麗菁,每每公開亮相,凍齡外貌總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去(2020)年9月她憤怒對淡出多年的女星提告妨害名譽,原因是對方將2人合照修圖修到變形,疑似惡意醜化楊麗菁。對此,女星在法庭上認錯並道歉,楊麗菁感嘆「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更多新聞: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52歲武打女星楊麗菁駐顏有術。(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更多新聞:認被江宏傑「強硬姿態」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

楊麗菁去年9月在臉書上透露,到友人畫展原本開心留下合影,事後卻遭合照中另一名女星封鎖臉書帳號,對方還以修圖方式惡意醜化她,楊麗菁被修到整個人扭曲變形、嘴巴歪斜,「造成不少關心我的朋友、粉絲都誤以為我生病了,紛紛來電或傳訊息關心我。」
 

更多新聞: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事後查出照片來源是前中國小姐林蘭芷所提供,楊麗菁因此怒告對方妨害名譽,昨(3)日也分享出庭結果,稱林蘭芷在檢察官的詢問下,終於承認與道歉,讓此事真相大白。楊麗菁透露自己並未求償,只求一個正式的道歉,盼對方能改過自新。

楊麗菁在臉書上公開出庭結果。(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更多新聞:還原福原愛「童話婚」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
 
楊麗菁還透露今年因疫情無法到外地工作,目前已著手籌備網路節目,內容會以健身為主,盼帶給大眾更多健康觀念。她也提及經濟狀況無虞,因年少就在外打拚,現在有定期在收租金,沒有太大壓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楊麗菁#提告#妨害名譽#林蘭芷#修圖#醜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0971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