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辛龍主動傳訊!前老闆曝近況 嘆:希望他好好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6:24
劉真逝世一年,辛龍仍未走出傷痛。(圖/TVBS資料畫面、劉真經紀人提供)
劉真逝世一年,辛龍仍未走出傷痛。(圖/TVBS資料畫面、劉真經紀人提供)

台灣Pub傳奇EZ5餐廳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這裡駐唱過的藝人,包括康康、黃嘉千、彭佳慧、蕭煌奇等合共18位歌手7月31日齊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27)日眾藝人受訪時,談到元老級的駐唱歌手還有辛龍,老闆透露有傳訊邀約。

更多新聞:獨/驚人暴肥照曝!台灣最美醫師「胖到84KG」急速剷肉

 

 
(圖左起)康康、黃嘉千、郎祖筠、虎哥、林芯儀、卓義峰齊聚,要為EZ5 30週年開唱。(圖/阿爾發提供)


更多新聞:沉寂54天首現身!侯佩岑「這舉動試水溫」曝重返時尚圈

辛龍去(2020)年為老婆劉真辦完後事後,至今疑似仍未能走出喪妻之痛,幾乎與外界斷聯。這次EZ5駐唱歌手齊聚開唱,老闆虎哥昨透露有傳簡訊邀約辛龍,但他已讀沒回,康康也遺憾辛隆無法一起同歡,直呼「辛隆是元老級的,我在這已經唱了24年,他有25年喔!」
 

更多新聞:驚爆得罪黑道大老!康康「遭30小弟圍堵」嗆下面爛掉

 
康康(圖左)遺憾辛隆無法一起同歡。(圖/阿爾發提供)

不過虎哥透露並非全無辛龍音訊,跨年時辛隆有傳祝賀簡訊給他,讓他非常感動:「大家都很關心他,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他在這真的唱很久,從有頭髮唱到變光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劉真#辛龍#喪妻#康康#前老闆#傳訊#近況#國標舞#EZ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838

0.3818